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7沃德十佳发动机,德系品牌跌下神坛!

2017年08月17日 19:16:35
分享到:
来源:微车志

很多人都知道沃德十佳发动机很牛,但却不知道它为什么这么牛,首先参选的第一个条件,就是发动机所装备的车型售价必须低于6万美,其次才是测试发动机的马力、扭矩、燃油经济性、噪音控制与新技术应用情况,综合所有条件放在一起进行全面评估,那么就看看2017十佳发动机评选,都是哪些品牌上榜。

1、雪佛兰

雪佛兰1.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并同时配备双电机混动系统,搭载与紧凑级轿车沃蓝达上,该发动机曾多次入选沃德十佳发动机,得益于新能源环保车型设计,它的革命性独特理念使得电动车进入更多家庭。

2、克莱斯勒

克莱斯勒3.6L的V6自然吸气发动机,同样配备双电机插电式混动系统,搭载在Pacifica混动版上,一台混合动力的MPV大车型,美国人的造车理念确实难以捉摸。

3、福特

福特的2.3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这个想必很多人特别熟悉,搭载在低调的小钢炮福克斯RS之上,如此暴躁的一颗内核,路上遇到了可不要随便挑衅。

4、沃尔沃

沃尔沃2.0T涡轮与机械双增压四缸发动机,搭载在V60 Polestar上,虽然该品牌被我国吉利汽车收购,但它仍然是个曾经的美系品牌,所以2017沃德十佳发动机,美系占据四个名额。

5、本田

本田2.0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同时配备双电机混动系统,搭载在我们比较熟悉的雅阁混动版本上,对于本田的黑科技,想必各位也都习惯了。

6、马自达

马自达2.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搭载在CX9上,对于有着转子发动机和各种黑科技的马自达,只能说该品牌技术研究很厉害,卖车稍微有点不走心。

7、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3.0T的V6涡轮增压发动机,搭载在Q50上,作为冷门的豪华品牌,英菲尼迪的技术还是很厉害的,与F1红牛车队有着很多合作,特别是该品牌的家用车发动机很强大,在2017沃德十佳发动机中,日系占据三个名额。

8、宝马

宝马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搭载在M240i上,宝马的直六发动机是看家技术,在业界内名气相当之大,作为沃德十佳发动机的常客,出现在这里并不稀奇。

9、奔驰

奔驰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搭载在C300上,作为汽车鼻祖的奔驰,只有一台四缸发动机勉强挤入排行榜,并且德系也只占据沃德十佳的两个名额,有点让人大失所望。

10、现代

现代1.4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搭载在经典车型之一的伊兰特上,作为汽车工业起步比我们还晚的韩国,不客气的来讲,造汽车比我们厉害太多,不知我们自己的发动机,何时能进入沃德十佳发动机评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涂钦瀚 PA036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