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沃-B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双电机四驱 宝沃BX7纯电动版申报图曝光

2017年08月18日 07:48:45
分享到:
来源:盖世汽车

日前,从工信部获得了宝沃BX7纯电动版车型的申报信息,该车由e-Propulsion EV平台打造,前、后轴上均搭载电机,实现四轮驱动。

GN010026_ybzp_1488792787153.jpg

早在2017上海车展上,宝沃BX7纯电动版车型——BXi7概念车就已经正式亮相,新车整体造型与普通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并加入了许多象征新能源车的蓝色细节设计。从此番申报信息中得知,该车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13 *1911 *1690(mm),轴距为2760mm,除车身长度减少2mm外与燃油版基本保持一致,定位于中型SUV并采用承载式车身。

GN010026_hbzp_1488792787371.jpg

动力方面,新车将基于宝沃曾在2015法兰克福车展上展示的e-Propulsion EV平台打造,其动力系统总功率为178kW,最高时速可达195km/h。该车电池组采用宁德时代提供的三镍钴锰酸锂电池,官方公布其最大续航里程为500公里。据了解,未来宝沃将基于纯电动车品牌“BXi”推出更多纯电动车型。

d436e4d5a6fd4ca4940a3b53da23acb1_th.jpg

(图为宝沃BXi7概念车官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苏瑞琦 PA016
宝沃BX7
宝沃BX7
指导价:16.98-30.2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98-30.2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