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海燕系统”将全国启用 大小违章一网打尽

2017年08月18日 11:10:01
分享到:
来源:车驰神往

海燕系统

  导 读  

目前,“天眼系统”、“天网系统”在全国各地随处可见,而功能强大的“海燕系统”可能鲜为人知。“海燕系统”将有效识别驾驶员的各种细微违法行为,将很快在全国启用。有人戏称,该系统启用后,“三本驾照都不够扣分用”。

“海燕系统”全称是“海燕车辆二次分析系统”,跟一般电子眼的拍照功能相比可大相不同。海燕系统能拍摄的内容比普通电子眼多很多,车标、车牌、车型、外表颜色、是否有年检交强险、有没有系安全带都能完好无损地拍下。

我国的海燕系统能够识别200多种车标、3000多种不同的车型,每秒钟可以分析处理15张照片,平均每天可以处理超过100万张图片,而错误率不超过2%。

开车打电话、未系安全带、开小差的,即便是晚上,都逃不过“海燕”的“目光”,这自然会令习惯各种细微违法行为的车主们提心吊胆了,不少司机直呼三本驾照都不够扣分的。

目前,这个最新研发的系统已在江苏省测试了8天,仅仅8天时间就记录了几千个违法行为。该系统很快将在全国启用,各位手上那12分能坚持多久?

这套系统是全天候的哦,所以晚上喜欢飙车的人,还有晚上出来违法行驶的拉土车们就得当心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