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CHR抵港,售12万,让国产车无法生存

2017年08月19日 08:29:51
分享到:
来源:暴走的汽车

在国内小型SUV市场,除了本田缤智日产劲客,基本上被国产SUV所垄断。宝骏510长安CS35哈弗H2等车型都是这一领域的佼佼者。作为全球汽车界一哥的丰田在小型SUV这一领域却拿不出一款属于自己的车型,以前丰田可能是看不上这一市场,不过随着世界各大汽车厂商纷纷推出旗下优秀车型,在各个领域都受到挑战的丰田压力骤然上升。渐渐地,丰田也开始将重心转移到了小型SUV市场上。去年,丰田就向全世界推出了旗下首款小型SUV——丰田CHR,该车可以说是目前丰田旗下最具科技感的SUV。目前,该车还并未在国内上市,不过国内消费者对这款车的喜爱程度吸引了丰田的注意力。据悉,丰田CHR将会以进口的方式进入国内,之后再由广汽丰田引起国产。

近日,小编和朋友在本地港口附近的一个场地发现了大量的丰田CHR。可以看出,这些丰田CHR都是左舵的进口版本,各种颜色都有,而且从轮毂造型上看,高中低配齐全,这些车辆车头引擎盖上的保护膜都没撕。据场地工作人员介绍:“这些是第一批刚刚抵达港口的丰田CHR,明后两天将办理完手续全部发往全国各地4S店,腾出场地让第二批车辆停放。”据小编了解到,丰田CHR目前还未开始售卖,这些很有可能是全国各大4S店的首批展车。

从外形上看,丰田CHR是丰田近些年最良心的车型。虽然定位为小型SUV,不过全车侧面线条非常霸气,凸起的线条能让人一眼就觉得这车非常具有肌肉感,而且整车看上去比较敦实,让人很有安全感。而且丰田CHR的后门把手设计非常有意思,在C柱旁边,这种独特的设计,相信会受到很多年轻消费者的喜爱。尾部造型也是丰田CHR的一大特色,轿跑型的尾部,有点本田思域的感觉。

在小编的一再要求之下,工作人员答应打开车门。可以看出,丰田CHR的内饰设计完全不同于丰田以往车型,看上去更加年轻和运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握感好到逆天,而且座椅采用真皮包裹,非常柔软,舒适性绝对没得说。中控台采用了采用了钢琴烤漆,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内饰整体的档次感。悬浮触摸屏的造型有点像目前新款的宝马,科技感很强。

这次在港口见到如此多的丰田CHR真是让人猝不及防,相信大家很快就能在4S店见到它了。不过国产版本的丰田CHR将在明年初上市,预计售价12万起,如果一旦成真,那么国产小型SUV将无法生存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子敬 PA02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