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英菲尼迪-Q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开奔驰宝马奥迪嫌腻?这些车你可以考虑!

2017年08月19日 14:10: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原标题:开奔驰宝马奥迪嫌腻?这些车你可以考虑!

以前的奔驰、宝马是有钱人的象征

如今的奔驰、宝马已成了街车

土豪们开始追求个性、追求与众不同

那么手握30万又不愿意买BBA的小土豪们

还可以选择哪几款低调又不失豪华的车呢?


英菲尼迪Q50L 最低优惠:4万元左右

作为英菲尼迪拓展国内市场的首款国产车型,品质各方面都让人比较放心。外观依旧年轻动感,富有活力,并且身为一款加长版车型,它拥有十分流畅、优雅的侧面线条。


目前Q50L的市场优惠都比较稳定,最低配车型有近4万元左右的现金优惠,中高配车型的现金优惠约在5.5万至5.8万之间。并且英菲尼迪Q50L还享有4年或10万公里的免费保养和保修,总体性价比很高,值得入手。

沃尔沃S60L 最低优惠:5万元左右

S60L作为沃尔沃的一款经典车型,如今也已国产化。作为打开国内市场的主力产品,它延续了沃尔沃品牌给人一贯的传统印象,精致又不张扬。

沃尔沃品牌虽然一直以安全著称,但某些安全配置只存在于顶配、次顶配车型上,所以建议大家选择2.0T的中高配车型。虽然指导价略高,但现款车型的优惠幅度基本都在5万元以上,所以还是很具性价比的。

捷豹XE 最低优惠:7万元左右

捷豹品牌在国内的认可度相比奔驰、宝马、奥迪等豪华品牌来说,还是要低一些,它算是一个比较小众的豪华品牌。XE作为它的入门级车型,依旧采用了全铝车身技术,延续了它一贯的轻量化风格,让它拥有更加出众的运动气质。

也许是因为比它大一个级别的捷豹XFL已经国产化了,并且售价比它还低,所以它的优惠力度十分之大。作为一台进口车,它拥有7万元左右的综合优惠,实在是良心。不过捷豹XE有望在今年内实现国产化,想必届时价格会更低,所以可以再观望一阵。

凯迪拉克ATS-L 最低优惠:8万元左右

凯迪拉克那极富标志性的钻石切割造型,极具个性还有着很强的辨识度,深受年轻朋友的喜爱。ATS-L作为凯迪拉克家族中的畅销车型,与英菲尼迪Q50L一样,采用了前置后驱的动力布局,不过它的2.0T发动机扭矩和马力都更大一些,所以驾驶感受会更直接。

ATS-L目前有着近8万元左右的优惠,很是诱人。它搭载的2.0T高功率发动机+8速自动变速箱组合,拥有279马力的功率输出,完美的将豪华和动力融合在一起。如果你刚好想要一台豪华品牌的运动车型,那么这台流淌着美系豪华品牌血液的ATS-L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总结:这几款车适合那些追求豪华又渴望个性,不愿开着街车到处溜达的朋友们。个人来说比较推荐Q50L和ATS-L,因为相对而言折扣比较稳定,而且颜值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英菲尼迪Q50
英菲尼迪Q50
指导价:38.98-46.78万元
3.5L 3.7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8.98-46.78
中型车
3.5L 3.7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