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采用7座布局 疑似长安CS85谍照曝光

2017年08月19日 15:40: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原标题:采用7座布局 疑似长安CS85谍照曝光

[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疑似长安CS85的实车谍照,据悉,该车基于CS75进行打造,未来将定位于一款7座SUV,根据此前长安官方发布的新产品计划来看,长安CS85预计将于今年内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由于新车采用了重度伪装,我们无法看到相关细节,不过依旧可以看出其采用了长安家族式的设计风格,该车前进气格栅处的线条更加笔直硬朗,使整车看起来更加犀利。车身尾部,其整体线条较为圆润。

    内饰部分,新车的内饰风格以黑白搭配为主,显得较为时尚。由于车内中控台区域尚未组装完毕,我们只能看出其采用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且中控台中央的旋钮及按键控制区域布局较为简洁。

    此次曝光的还有一张后排座椅的谍照,可以看出其腿部空间表现尚佳,且第二排的每个座椅都增加了座椅扶手,提升了乘坐的舒适性。该车未来将采用2+2+3座椅布局。目前,还没有该车的相关动力信息,我们将持续予以关注。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