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15.5万-16.5万 WEY VV5s部分车型公布预售价 成都车展上市

2017年08月19日 15:40:01
分享到:
来源:二号车手

前一阵子,WEY VV7因为油耗造假的问题火了一把,这款车从研发、谍照、上市都自带话题,毕竟是长城推出的一款所谓“豪华”品牌。

不过本文的主角不是WEY VV7,而是比它定位略低的WEY VV5。近日,这款车在官网上也曝出了两款车型的预售价,其中超豪型预售价格为15.5万元,旗舰型预售价格为16.5万元,并在8月25日的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

先来看看WEY VV5长啥样?

设计:与大哥保持一致,内饰细节有所升级

从外观设计上根本看不出两者的差异,只是在尺寸上有所区别,WEY VV7定位于中型SUV,而WEY VV5定位于紧凑SUV。

WEY VV5的车长宽高分别为4462/1857/1638mm,轴距为2680mm,相对于大哥WEY VV7而言,WEY VV5在长度减少287mm,轴距减少了270mm,内部空间势必会受到一定的影响。

WEY的造型凶猛、犀利,极具杀伤力的LED大灯也很吸引眼球。整体设计依然饱满、圆润,让人没有抵抗力。

同样,WEY VV5的内饰也沿用了与大哥的设计,不过在细节处进行了升级,互联系统也进行了调整,换用了黑色的界面。挡把区域采用了拉斯材质,和VV7车型的钢琴烤漆有所区别。

配置:舒适性和安全性配置毫不含糊

WEY的配置不错,比如负离子空气净化器、12扬声器Infinity品牌音响、智能语音识别、流媒体广角内后视镜、9寸液晶显示屏、GPS智能导航系统、WEY智享互联等配置在WEY VV5上都能见到。

在安全配置方面,WEY VV5也毫不含糊,比如自适应巡航、前碰撞预警、自动刹车系统、并线辅助等安全配置都有配备。另外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WEY VV5还将提供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半自动泊车辅助等配置。

动力:使用全新哈弗H6车型动力系统

WEY VV5的动力系统搭载的是代号为GW4C20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7马力(145kW),与全新的哈弗H6车型保持一致。传动系统方面,新车预计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结语

随着价格的下探,WEY VV5在同级别的竞争力会更强。但如果再次曝出油耗造假或者是其他方面的问题,势必会影响WEY在市场上的接受度,再豪华或者是再有竞争力都不会换来国人的购买欲望,目前期待WEY VV5在成都车展上有一个好的价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