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都车展最受期待的6款中国SUV,个个比外国车拉风

2017年08月20日 09:01:16
分享到:

好巧不巧,今年恰逢成都车展20周年,而成都作为全国汽车保有量第二的城市,带动着西部汽车市场的发展,所以成都也历来是中国汽车厂商较为重视的区域。今年成都车展,自主车企们有没有带来足够多的亮点之作呢?

我们为大家筛选了6款值得期待的自主SUV,相信你能挑到一款让你眼前一亮的车型。

传祺GS7/GS3

广汽传祺在今年成都车展可谓是大手笔,一下带来两款全新车型,并且全部是真刀真枪的上市公布价格,而非预售或亮相。

GS7其实大家并不陌生,它就是GS8的短轴距版本的,并且只提供五座,无论动力系统还是配置级别,和GS8差别不大、

GS3是广汽传祺推出的首款小型SUV产品,看起来就像个小号的传祺GS4,动力方面它将搭载1.3T和1.5L发动机。

奇瑞全新瑞虎5

相比上一代瑞虎5,全新车型可谓改头换面,少了一丝阳刚却多了不少科技感和时尚感。内饰方面更是有充满活力,看来全新瑞虎5是对标了年轻消费群体。

全新瑞虎5是基于T1X平台打造而来,车身尺寸相比上一代车型有所减小。不过全新瑞虎5将自己对标的年龄层下探了,所以尺寸的影响应该并不大。动力上,全新瑞虎5将搭载艾瑞泽5 SPORT上那套1.5T发动机。

WEY VV5

自从WEY品牌发布后,人们的目光仿佛就从哈弗品牌上挪开了。而从WEY铺天盖地的广告看,长城更乐于传播WEY。本次车展,哈弗没有什么值得关注的新车型。反倒是WEY又将推出一款紧凑型SUV VV5。

VV5外形设计和VV7如出一辙,时尚又不缺乏力量感,是一款设计实力很强的车型。动力系统上VV5也和V77一致,搭载一套2.0T发动机匹配长城自家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不过值得一提的是,VV5和VV7并非出自同一技术平台,所以我们相当期待它的驾驶感受。本次成都车展,VV5将公布售价,就让我们期待吧!

纳智捷U5 SUV

纳智捷在中国的日子并不好过,但为了占有一席之地。纳智捷还是得绞尽脑汁推出能够热卖的车型,U5 SUV就是一款纳智捷希望重新撬开中国市场大门的小型SUV。

从时尚犀利的外观看,U5 SUV很明显是对标了年轻消费者,而纳智捷的整体研发水平也不弱于其他的自主车企,所以产品力表现我们尚且不用怀疑。据传U5 SUV会搭载PSA和宝马合作研发的1.6T发动机,如果此事当真,将是U5 SUV一张强有力的宣传名片。

汉腾X5

汉腾是个去年才亮相新品牌,其首款车型汉腾X7也于去年上市,不过值得表扬的是,汉腾X7迅速切入市场,并站稳了脚跟。时隔一年,汉腾带来了第二款产品——汉腾X5。

从产品命名上,我们不难看出汉腾X5的定位是比汉腾X7更低的,不过二者还是同属于紧凑型SUV,不同的是前者体型比后者更小,设计更年轻时尚,内饰风格趋于一致。动力方面,汉腾X5会搭载1.5L/1.5T发动机,鉴于汉腾X7起售价仅7.98万,汉腾X5的售价或许惊喜不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