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A6(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奥迪这款被曝光的新能源SUV造价成本实际与A6相当

2017年08月23日 15:10:01
分享到:
来源:三百俱乐部

就SUV产品数量而言,奥迪不及奔驰和宝马完整,为了提升自身竞争力,继而开发新车型和新型动力成为了奥迪的首要任务。日前就有国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e-tron quattro量产车的路试谍照,新车即为奥迪首款全新纯电动SUV车型,将会在2018年正式推出,拥有超过500公里的最大续航里程。

奥迪e-tron quattro路试谍照

除此之外,在2019年,奥迪还将推出第二款量产纯电动SUV——e-tron Sportback量产版,进一步扩大其在纯电动市场的竞争力。

奥迪e-tron quattro路试谍照

测试车整体造型与e-tron quattro概念车基本保持一致,尾部采用了溜背式设计。前格栅沿用了奥迪最新的六边形设计,前大灯造型细长,内部也融入了LED光带。

奥迪e-tron quattro概念车

据了解,奥迪e-tron quattro量产车型将会基于保时捷Mission E相同的平台打造,尺寸将介于奥迪Q5和Q7之间。动力方面采用纯电驱动,或装配三台电动机,最大功率有望达到435马力,增压模式下可达503马力,最大续航里程预计超过500公里。有趣的是,奥迪官方透露过e-tron quattro量产版的造价成本其实与奥迪A6相差无几。

奥迪e-tron quattro概念车

受到众多消费者和厂家追捧的SUV和新能源动力,这对组合在市场上产生的“高热”效应将会持续一段时间,而奥迪正是瞄准了这个机会,打算抢先宝马和奔驰一步,用纯电轿跑SUV来抢夺豪华汽车的市场。最后是否会如奥迪所愿?大家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奥迪A6(进口)
奥迪A6(进口)
指导价:46.08-63.7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6.08-63.78
中大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