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概念车

超低价好车团购

续航超500公里 奥迪纯电动SUV路试谍照曝光

2017年08月23日 19:54:10
分享到:

日前,有国外媒体再度曝光了一组奥迪e-tron quattro量产版的路试谍照,新车即为奥迪首款全新纯电动SUV车型,将会在2018年正式推出,拥有超过500公里的最大续航里程。除此之外,在2019年,奥迪还将推出第二款量产纯电动SUV——e-tron Sportback量产版,进一步扩大其在纯电动市场的竞争力。

『奥迪e-tron quattro量产版谍照』

最新的谍照显示,新车整体造型与此前亮相的奥迪e-tron quattro概念车基本保持一致,尾部采用了溜背式设计,进一步营造了运动色彩。除此之外,新车前格栅将会继续沿用奥迪最新的六边形设计,前大灯造型细长,内部也融入了LED光带,看起来十分时尚。

据了解,该车将会基于保时捷Mission E相同的平台打造,尺寸将介于奥迪Q5和Q7之间,动力方面采用纯电动驱动,或装配三台电动机,最大功率有望达到435马力,增压模式下可达503马力,最大续航里程将会超过500公里。同时,奥迪官方透露,e-tron quattro量产版的造价成本,与奥迪A6基本相当。

除此之外,奥迪还将在2019年推出第二款量产纯电动SUV——e-tron Sportback量产版,其概念版车型在今年4月的上海车展进行了亮相,流畅的线条让该车定位为一款轿跑风格的跨界SUV,未来推出后也将会进一步提升奥迪在纯电动市场的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概念车
概念车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其他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