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3(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车主怎么看奇瑞捷豹路虎发现神行这款车?

2017年08月24日 11:1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40万的豪华中型SUV是国内当前竞争最为激烈的一个细分市场,在这个细分市场里,奔驰GLC、宝马X3、奥迪Q5则是中流砥柱,销量是最高的,也是平时见得最多的。另外还有诸如:路虎发现神行、凯迪拉克XT5、沃尔沃XC60、林肯MKC等车型。

null

  这些车型都很好,但要说各方面比较均衡的车,可能非路虎发现神行莫属。这款车无论动力、空间还是实用性,都没有什么明显的短板,而且品牌也不错,价格也不贵,还有7座,作为家用车来说比较合适。

  那么,对于路虎发现神行,车主是怎么评价它的呢?

  于是,我们找到了一位发现神行的车主吴先生,它购买的车型是2.0T SE车型,也就是次低配,官方售价40.80万元。吴先生觉得,他之所以选择这款车,是因为路虎的品牌打动了他,同时,发现神行的公路性能和越野性都不错,非常适合自驾游,而且能以40万的价格选择一辆路虎品牌的车型,这在以前是不可想象的。

null

  对于爱车,吴先生认为发现神行的设计是非常好,很耐看,尤其是大灯,很有特点,过目不忘。标志性的进气格栅,一看就是路虎范儿,谁不爱?车尾也很有特点,布局紧凑,造型动感,给人一种很协调的感觉。不过,这车也不是没毛病,比如虽然已经是40万的车了,但无钥匙进入竟然还要选装,这点实在有点说不过去。

  同时,在车内,吴先生也说出了自己的不满意的地方,首先他对于发现神行的视线不太满意。吴先生觉得SUV应该是视野很棒的,但是坐到发现神行里面,却看不到车头,这着实让他苦恼了一阵子。扶手箱和变速箱旋钮附近的储物空间虽然不少,但哪个都不大,也都不太好用,甚至手机都没地方放,这是吴先生很头疼的一个点。

null

  另外,排挡旋钮的前面虽然设计了储物格,但是日常使用中,吴先生发现这里离着变速箱比较近,所以会有发热的情况,他比较担心手机放在这里会受到温度的影响。而且,扶手箱也很不理想,容量太小,放不了什么东西,开启方式也不顺手,而且没有预留线槽,手机放里面充电总担心把线压坏。由此看来,路虎塑造品牌高级感足够,但在人性化设计方面还有提升的空间,这一点日系的大多数车型就做得都不错。

  吴先生的发现神行是5座车,他觉得家里人不多,5座足够用了,另外,车本身不大,放个7座也是鸡肋,而且还把后备箱挤没了。吴先生经常出去玩,后备厢的使用频率还是很高的。不过,在吴先生看来,发现神行的后备厢只能说够用,但不能说富裕。

null

  总的来讲,吴先生对这辆发现神行整体还是满意的,打分的话能有85分,扣分的地方很明显在内饰的储物空间和实用性方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