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抢MPV的饭碗?三款5座变7座的SUV推荐

2017年08月24日 19:57:26
分享到:
来源:新座驾

如今的SUV中,有些已经能够像运动轿跑一样飚加速,有些能够与高档轿车拼豪华与舒适,而有些SUV还要去抢7座MPV的饭碗,当起了能撒野又能做奶爸的全能家用车,今天我们为大家推荐的就是三款起初是5座车型,而后来又进军7座领域的SUV。

哈弗H7L

指导价:17.18-19.38万

可以把哈弗H7L看成是哈弗H7的7座版,但除了座椅布局不同外,外观方面也采用了蓝标的运动风格,与哈弗H7的红标差别还是比较明显的,价格方面哈弗H7L也明显要更高一些。估计没有人怀疑哈弗造SUV的能力,但是哈弗在7座SUV领域一直走的比较小心,一直到哈弗H7这样的中型SUV开始才敢推出7座版车型,并且还将长度增加了200mm,达到了4900mm。

可以说哈弗H7L在7座方面做了不少努力,200mm的长度增配让后排空间能够更充裕,保证了这台7座SUV的实用性,而并非只是徒有其表。扎实的行驶质感以及充沛的动力也为哈弗H7L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能够为每一位乘客提供良好的乘坐舒适性。外观上哈弗H7L是激进年轻的,但是内在表现则是老道稳重,从中也看得出哈弗在SUV领域的水平。并且作为哈弗旗下最便宜的7座SUV,哈弗H7L的到来对于哈弗粉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

 

东风日产奇骏

指导价:17.98-26.88万元

不只是自主品牌看中了7座SUV市场,合资品牌也不会轻易错过。东风日产奇骏作为一款老牌合资SUV车型,不论是口碑还是实际表现都证明了这款车型的出色表现,延续了日产良好的舒适性以满足家用需求,同时四驱版搭载的4×4-i智能全模式四驱也比一般的适时四驱可玩性更强,可以说奇骏一直是表现比较全面的车型。而令人有些意外的是奇骏也推出了两款7座车型,来进一步提升自己的竞争力。

在推出了7座版车型后,奇骏的表现变得更加均衡了。虽然拥有智能四驱系统,但是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还是会把它当做家用车来使用,毕竟高舒适性才是奇骏最被人们认可的地方。基于家用功能推出实用性更强的7座版,奇骏的这一做法似乎也在情理之中,毕竟考虑奇骏的买家更多的是看重舒适与实用,而7座版更容易让人眼前一亮。

 

众泰大迈X5

指导价:6.99-12.19万元

众泰大迈X5自2015年上市以来,市场表现也是不错的,丰富的配置和良好的空间表现一直是它的一大优势。2017款大迈X5推出了搭载手动挡的升级版以及CVT版本,其中手动升级版中保留了两款7座版车型,并且在此后推出的白金版中,这两款车型同样得到了配置升级。其实最初的大迈X5并没有提供7座版,但是受到市场的影响,2016款大迈X5索性全部采用7座布局,而2017款的产品布局,可以看做是大迈X5走向均衡和全面的表现,以5座为主,7座为辅的格局也是当前的紧凑级SUV的潮流。

7座版车型的适时推出,让大迈X5有了进军7座SUV的资本,而不断年轻化科技化的转变也是为了迎合年轻的消费人群。作为一款家用SUV来说,大迈X5的表现是合格的,同级别中占优的价格以及丰富的配置让它颇有竞争力。值得一提的是7座版并没有一味追求高配置而去提升价格,做高配车型去卖,反而是在实用性方面寻求一个最大化,使得7座版车型的价格不足9万元,而同价位可选的7座SUV并不多,这也是大迈X5的老辣之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涂钦瀚 PA036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