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X1

超低价好车团购

厉害了,宝马竟然开上了长白山!

2017年08月27日 09:05:36
分享到:
来源:车迹线

金秋飒爽的8月,我们迎来了BMW北区吉林小区X1长白山探索之旅,车迹线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主要是以自驾游的形式为主,全部车辆均有宝马中国和吉林省本地各个宝马4S店提供。

车队由15辆车组成,其中有12台是宝马全系X1车型。

试驾车型:X1—25Li,20Li,18Li

试驾路线:长春-三角龙湾-长白山西坡

一大早整装待发的车队就在停车场排起了队形,这是第一次见到这么多X1车型,各种颜色、各种配置全都有。打头的是全新1系,是带队教练的专用座驾。每台车都配备了对讲机及引用水等,每台车乘坐4人,自驾游路线上每隔2个服务区会停车休整更换驾驶员。

酒店礼堂里面已经开始签到活动,大家领取了活动专用的服装,蓝色,是我最喜欢的颜色,在东北的8月,这个颜色也特别贴合这时的气候,而且这个蓝色就是宝马的蓝色哦。

出发前按照惯例是一定要进行驾驶培训的,老师很认真的讲解注意事项以及本次试驾的宝马X1车型的一些基本信息,因为这次活动不同于封闭式的试驾场地,很多车辆要长时间的在路上行驶,所以老师着重讲解很多关于行车安全的问题以及应对措施,不得不说,宝马对于安全的重视要大过其他,试驾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试驾人的安全。给个赞!

前段时间,车迹线也给大家推送了一篇关于新款1系的体验文章,这一次1系不是主角,作为引导车以及服务车的身份出现在本次活动,但不得不说一路上1系真的是一点也不差,因为车小,变道从容。通过性也很高。加上埃斯托里尔蓝车漆的加持,帅气不输X1。

车队出发,摄影师首先要给主角来一张帅照,这是一台顶配的X1,红色的车漆配上蓝天白云,灵动,帅气的感觉迎面而来,X1看起来真的一点也不小,特别是跑起来,让你看不清细节,会容易被人当成自家大哥X5。X1的动力总成分为1.5T、2.0T高低功率,那么在日常的行驶中,1.5T的发动机已经足够了,因为它拥有136匹马力,加速超车轻松,巡航行驶都表现的很平顺,这也得益于爱信的6AT变速箱,2.0T的车型就更不用说了,动力响应随叫随到,你想超谁就超谁,不用犹豫!

自驾行驶了2小时候到达服务区休整,在这个季节出去游玩的人也非常多,宝马车队无疑是最受人瞩目的,因为数量之多,颜色足够鲜艳,加上品牌的影响力,让很多人好奇,修正完毕出发!

穿梭在有着茂密的树木交叉的柏油路上,心情格外舒畅,身在城市每天朝九晚五的忙碌让自己身心疲惫,真的很难得有这样的机会出来放松一下,而恰好又和我喜爱的车一起旅行,X1是一款非常居家的车,有几个显著的特点能够证明,首先是空间,一款居家的车首先要具备足够大的空间,X1拥有了!其次是舒适性,X1也具备,在车内前后都有很多储物槽,无论你是放水放手机或者其他杂物都没有困难。

在外观方面,见仁见智,我想说的是我喜欢X1的大,X1的运动,就像你看到的,长长的行进车队会让你觉得这台车富有力量感,有一种压倒性的优势,完美的设计曲线营造了一台质感强烈的,浑身都透着时尚范的SUV,或许这种设计更能讨好年轻人。

有时评价一台车,车漆颜色真的很重要,就像你喜欢跑车,因为它们各个都很惊艳,那如果让你去选X1,你会选什么颜色?其实答案并不重要,因为X1的每一款颜色都很受青睐,宝马工程师在对视觉色系方面拿捏的非常到位,他们知道消费者喜欢什么。我个人比较喜欢白色,你呢?

同行的媒体老师在冒着头发被吹飞的风险伸出天窗外抓拍了这张照片,首先为他的敬业点赞。通过照片大家可以看出,X1的全景天窗,这也是X1这台车的一大亮点,毕竟够大的天窗才能提升内饰的亮度,让你感觉空间感更强烈,同时这种通透又会让人觉得心情舒畅。

很幸运的是让我们看到了长白山天池,上午出发时天空乌云密布,大家不知道能否成功看到天池,一路的忐忑不安,最终不负我们的努力,在攀登完1400多个台阶之后,我们终于见到了神秘的长白山天池!当我们中午下山之后,天空开始下起雨,是不是很幸运呢?

一路的欢声笑语,一路的青山绿水,这是一次难忘的旅行,也是一次有意义的旅程。

不仅只是去看看美景,因为在这一路上也让我深切的体会到了宝马这个品牌的精髓,宝马对于客户的关爱与重视是目前我看到的众多车企里面做得最好的一个!在层层细节的把关以及良好的客户体验上做出了很多努力,这是所有参与过宝马活动的人看得见的地方。单说自驾游这种带有风险性的活动来说,敢做就是勇气,在很多不特定的因素下去执行起来也是比较苦难的。活动最后完美收官,还举办的特别有意义,这就是一个品牌该有的品质!再次感谢宝马中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冯禹森 PA010
宝马X1
宝马X1
指导价:28.89-34.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89-34.99
紧凑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