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兰博基尼-Urus

超低价好车团购

开性能猛兽越野不再是梦 越野小牛开发中

2017年08月27日 09:17:41
分享到:
来源:老车部落格

null

即将登场的Urus,除了是兰博基尼继LM002后的首款SUV,也因为SUV车体较高的车身设定,成为讲究性能的产品线中唯一一款跟越野扯得上关系的车型。不过从近期曝光的兰博基尼未来产品蓝图中,赫然见到越野版小牛-Huruacan Safari的开发计划,难道兰博基尼制霸街道还不够,还要将路虎的地盘也抢过来?

null

其实这也不算是越野版小牛第一次现身在世人眼前,在2013日内瓦车展隶属于大众集团的ItalDesign Giugiaro就曾发布过一款造型相当抢眼的概念车-Parcour,就是以Gallardo LP550-4的动力/底盘为基础所打造而成!这款车名脱胎自跑酷运动(Parkour)的越野超跑,有着将跑车低扁流线线条与越野车型特有的高离地空间结合而成的典型跨界身形,且在5.2 L自然进气V10引擎的550hp最大马力驱动下,0~100km/h加速只要3.3秒,极速更高达320km/h!

null

至于未来将登场的Huracan Safari,造型虽然不太可能像Parcour那么前卫,不过肯定会有越野必备的大型防刮塑料轮拱、高低可调悬挂以及比其余Huracan还要粗犷的车身线条,并与Parcour概念车一样同时有Coupe以及Roadster两种车顶配置。动力系统方面预计采用610hp/57.1kgm的5.2L自然进气V10引擎,搭配AWD、四轮转向系统同时兼顾优异的On-road/Off-road性能。

null

越野Safari版本之外,还会有Barchetta、Speedster、Superleggera、SV、Targa以及GT3 Stradale等共计7种车型接着推出,以极具特色的不同车身设定吸引有着特殊需求的买家青睐。在各个车型推出之后,紧接着登场的下一代小牛据传将会弃用5.2L V10引擎,改用4.0L双涡轮增压V8动力心脏,最大马力有望高达650hp!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冯禹森 PA010
Urus
Urus
指导价:294.112-329.729万元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4.112-329.729
中大型SUV
4.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