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买自主SUV,下半年看这8款,动力颜值不输合资

2017年08月28日 07:41:30
分享到:
来源:小张谈汽车

2017成都车展正式开幕,一大批新车在这个节点发布、上市。但最火的依然是SUV板块,而且还是10万级别的自主品牌车型,如今自主品牌产品的质量越来越来得到认可,这些新车相信给下半年准备买车的小伙伴又多一批选择了。

新款海马S5青春版

海马S5青春版这次增加了自动挡车型,搭载CVT变速箱,与此前的5速手动挡一起为年轻的消费者带来了多重的选择。

吉利远景X3

远景X3从轮廓和尺寸来看,是由原来的英伦SX5演变而来,通过车头和车尾的重新设计,让远景X3外形看起来更大,内饰质感也有大幅度提升,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变速箱方面匹配了5MT以及4AT变速箱。

瑞风S2/S3智驱系列

一个稳重、一个时尚,瑞风S2、S3智驱系列为消费者提供更具品质感、价值感的精品小型SUV。

幻速S7

第四季度上市

北汽幻速S7位7座SUV,搭载1.5T动力+8AT变速箱,按照幻速产品的定价规律,

东风风行景逸X5/X6

X5/X6是东风风行向精品十万级SUV方向打造的产品,均搭载1.5T+CVT动力,并推出更优的售后优惠吸引消费者。

宝沃BX5 1.4T

宝沃BX5本次推出更低的入门版动力,把整个系列拉到12万起步,而且配置有所增加,性价比提升。

汉腾X5

汉腾X5是一款高性价车型,与众泰走一样的路线,未来还将提供7座车型,超长质保和较低的保养价格都是它的亮点。

斯威X7自动挡

斯威X7这次推出了自动挡车型,加上丰富的配置,竞争力明显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