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CC

超低价好车团购

花20多万提大众凌度豪华版, 车主说: 宁做鸡头, 不做凤尾!

2017年08月28日 15:4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汇聚点

对于国人来说,买车可是人生一大事,能和结婚相提并论,所以很多人都把车子当成自己的“小老婆”。吴先生是个刚拿驾照的新人,驾照到手之后就寻思着要买一台车。这算是人生的第一辆车,怎么也得好好挑挑。吴先生不喜欢日系车,对国产车的质量也不放心,所以德系车就成了首选。大街上随处可见的大众车给吴先生的印象不错,本着跟着群众走不会错的想法,吴先生把目标定在了大众身上。在大众4S店兜了一大圈之后,吴先生看上了上汽大众凌度。他把这个想法告诉朋友之后,大家都劝他加几万买迈腾。对于朋友的劝说,吴先生并没有采纳,而是更加坚定自己的想法。最终,吴先生提了2015款280豪华版凌度。对于凌度的造型,吴先生很满意,采用宽体轿跑车身设计,宽度达到1826mm,视觉感受很好,很大气。因为运用轿跑设计,和大众CC的造型有些相似,所以凌度还有“小CC”的称号凌度的内饰配置是可圈可点的,科技装备很齐全,毕竟也是辆小20来万的车子。多功能真皮方向盘、中控大屏、无钥匙启动、电子手刹、定速巡航、自动大灯等等主流配置都囊括了。如果非要说不足的话,拿就是原车没有配倒车影像凌度虽然车身宽,但是轴距却只有2656mm,空间表现只能算是合格,相对于日系车来说,还是有点差距的。凌度的后悬挂是独立悬挂,而且后排还有空调出风口,所以说后排的乘坐舒适性还是不错的。1.4T的涡轮增压,拥有150匹最大马力和250Nm最大扭矩,搭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起步偏肉,涡轮介入之后有推背感,平时超车、高速行驶没有压力。小排量涡轮增压最大的特点就是省油,平时油耗在7个上下,同级来说,难寻对手花20多万买一台紧凑级轿车,吴先生也遭到了不少笑话。其实除了空间小了点之外,凌度不管是造型内饰,还是动力配置都不比那些入门中级车差,吴先生说:宁做鸡头,不做凤尾,买自己的车让别人说去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大众CC
大众CC
指导价:24.68-30.1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4.68-30.18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