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都车展新车盘点:幻速S7首发亮相,8AT将助其大卖

2017年08月29日 10:40:01
分享到:
来源:李特儿

2017年的成都车展再次创下一个历史新高:车展期间入驻汽车品牌达到116个创下历届车展新高度。玲琅满目的汽车产品和闪着镁光的长枪短炮让成都车展光亮不少,天府之国因为《成都》而再次名噪,而成都车展成了全球汽车品牌齐聚之地。

null

在本届(第二十届)成都车展上,新车的首发亮相自然是不少,而且SUV依然是本届成都车展的重头戏,这其中中国品牌展台也成了媒体们的集中营,比如我们今天提到的北汽幻速S7新车,就是一款聚光车型。

null

成都车展上,北汽幻速旗下首款中型7座SUV幻速S7正式亮相,官方表示,新车有可能于本年度四季度上市。这款车一惊亮相便引发了展台下各路媒体的欢呼,作为北汽幻速品牌升级的战略旗舰车型,幻速S7亮点很多:比如4800mm的长车身和7座宽体空间,并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AT自动变速箱,动力总成的提升能为消费者带来更多舒适性的驾驭感受。

null

在新车亮相的现场,特叔有幸见到了这款车的真面目。新车在外观方面较之前车型有很大提升点,除了承袭家族式设计理念之外,点阵式满天星进气格栅不仅时尚而且档次感瞬间提升,而且X型亮条也相当惹眼。整车车身线条虽然很简单,但却流线感十足,透着年轻和动感。值得一提的是,幻速S7全系标配了LED日行灯,高配车型还有LED大灯。

null null

在发布会现场,特叔零距离接触到了幻速S7这款车。新车内饰配色采用深棕/浅棕的颜色搭配,中控台、车门和中央扶手等大面积选用软质材料包裹,提升了整车的档次感。最亮眼的一个内饰设计是中央扶手下方竟然选用真木纹装饰板,这样的配置绝对是豪华车的配置和质感。中控台上的独立式液晶显示屏也是高档车的设计理念和风格,这一点迎合了中国品牌高端化设计理念和主流消费需求。

null

不得不说的是新车在配置方面也凸显了诚意,9寸独立式液晶显示屏集成影音娱乐、智能语音控制、智能泊车、行车记录仪、卫星导航等功能。而电子手刹、胎压监测、全景天窗、双区自动空调、全景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等主流配置也一应俱全,这些配置在主流的17万以上级别的车辆上才会配置。

null

幻速S7长宽高别为4800×1850×1760mm(低配车型带行李架1770mm,高配车型带行李架1800mm),轴距达到2780mm,采用2+3+2的座椅布局,空间方面的拉伸感很强。需要说明的是,中排4/6分座椅可前后滑动,中排4/6分和后排5/5分座椅靠背均可做到前后角度调节,灵活的承载和容纳功能。而4450px身高的特叔进入到车内时,不管是前后排和中间座位,头部和腿部空间都还不错,没有特别的局促感。

null

说完了外观、内饰和空间及配置,动力方面是不得不提的一部分。幻速S7搭载了全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220N·m的峰值扭矩,配合8AT变速箱,账面数据相当不错。底盘方面,新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四轮独立悬架,这样的动力和底盘配置对这款新车的驾驶感和乘坐感绝对会有不错的表现,特叔已经有对这款车开始忍不住开出去试驾的冲动了。

null

车市特评观点:

作为北汽幻速旗下产品谱系定位最高的一款车型,S7对于北汽幻速品牌的重要度可想而知,随着成都车展幻速S7的亮相,不禁让人们对这款新车又有了新的期待。近两年,北汽幻速品牌在SUV和MPV领域颇有心得,而旗下的幻速S3和S5等产品也都有不错的市场表现,幻速H3也是MPV的TOP10榜单里的常客。相信这款S7的推出,必定会给幻速带来不一样的市场表现,如果定价合理的话,幻速S7甚至有可能成为北汽幻速又一款热销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