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瞄准更加个性趣味的新青年 长白山试驾起亚KX CROSS

2017年08月30日 15:40: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众所周知,当下的中国汽车市场,消费者年轻化趋势不可阻挡。而对于韩系车来说,由于外部环境的变化,市场出现困难,销量开始走低。但是,这并不能阻止厂家推出新车的步伐。东风悦达起亚就在8月中下旬组织了一次试驾会,主角就是东风悦达起亚今年重点推出的小型跨界车,KX CROSS。这款车型,将目光瞄向了更注重“个性”与“趣味”的“新青年”群体,在延续东风悦达起亚优秀造车基因的同时,进一步扩大了车辆的空间利用性,以众多越级的科技智能配置营造出独特的驾驭风尚。

null

所谓个性 必须要有灵动气质

对于目前国内车市来说,年轻人越来越追求个性。那么,个性究竟是什么?个性首先就表现为灵动气质。

null

具体到起亚KX CROSS身上,外观上,KX CROSS在继承“Design KIA”设计语言的基础上,通过个性的跨界风格,前卫的美学设计,领衔时尚潮流。专属的前中网设计加贯穿式尾灯,让车辆的整体个性更加张扬;采用镀铬工艺的车尾单侧双排气管,使车辆具备较高的辨识度。

null

同时,KX CROSS还利用16英寸铝合金轮毂,提升了该车的运动感。此外,车尾使用了带有银色装饰的黑色保险杠,更加彰显其与众不同。为体现车辆的CROSS风格属性,KX CROSS还拥有越野必备的顶置载物架,为都市青年的外出郊游提供了便利。时尚高端的美学语言,时尚跨界的潮流风格,KX CROSS为年轻消费者带来了卓尔不群的非凡享受。

说到空间 必须凸显自由便利

想拥有随心的驾驶体验,就要打造自在的享受空间。KX CROSS在内饰设计上配备了黑红和黑棕两种风格。通过跳跃、明快的色彩搭配营造出自由、年轻的驾驭风范。KX CROSS还采用了简而不凡,繁而不赘的驾驶空间布局,体现出具有独特理念的驾驭风尚。

null

在科技配置上,KX CROSS搭载了最新的百度CarLife和苹果Car play系统,让无论是“安卓粉”还是“苹果控”,都能享受智能互联科技带来的便利。此外,超级仪表盘、电动天窗、后排空调出风口、前排座椅加热等舒适配置一应俱全,引领两厢跨界新风尚。

null

为了进一步拓展空间,KX CROSS在2600mm的轴距的基础上,凭借4240mm、1750mm、1505mm的长宽高尺寸,使消费者得到了理想的的空间体验,此外,还利用多样化的座椅布局,对细小空间进行有效利用,给予消费者超越期待的驾乘享受。

null

提起操控 必须始终围绕安全

对于现代人来说,汽车更像是一位伙伴,时刻给予可靠助力。对于崇尚自由、探索的KX CROSS而言,充沛而强劲的动力是TA的“自然”属性 。KX CROSS搭载了1.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马力,最大扭矩132牛·米,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带来持续、顺畅的操控性能。

null

不仅如此,得益于车辆良好的静谧性,KX CROSS在强劲的动力下依然能得到最为舒适的驾驭享受。在被动安全防护上,KX CROSS采用过了高强度的车身构造,加上前排安全气囊的极致保护,在安全性上领先同侪。而车身稳定控制系统(ESC)的使用,则进一步提高了车辆的操控安全性;除此之外,车辆还配备了倒车影像、四轮碟刹、一键启动等越级智能科技配置。全方位的守护措施,智能化的安全配置,让消费者驾享随心,安心从容。

null

null

在蜿蜒的山路上,瑰丽的天池旁,KX CROSS的年轻、朝气、时尚等特征与长白山迤逦风光相映成辉,让人难忘。

写在最后

汽车消费市场的年轻化趋势已成为业内共识,而拥有自由、独立性格特征的消费者在年轻人中占有非常大的比重。这一趋势给充满个性的两厢跨界车型提供了难得的发展机遇。

null

8月28日,东风悦达起亚KX CROSS在盐城上市,售价区间为7.49-8.59万元。KX CROSS的推出,正是顺应时代需求的战略举措。融合灵动外观与舒适空间、兼顾强劲动力与行驶安全的KX CROSS,将以崭新高度,重新赋予小型跨界座驾全新定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