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100马力,2.5秒破百,15分钟充满,欧盟电动跑车真太牛

2017年08月30日 18:37:04
分享到:
来源:超跑密探

受欧盟委任,西班牙IDIADA公司与中欧RIMAC汽车品牌联手打造出一款纯电动跑车Volar-e EV,周期仅用了短短的4个月。动感时尚的造型与充沛强悍的动力,被欧盟视为“欧洲电动车风气的旗舰之作”。在西班牙Circuit de Catalunya赛道上的首轮表现,就惊艳四座,因此而备受众多媒体关注!

全车采用大量的碳纤维材质,来减轻车身重量。车身线条流畅细腻,符合空气动力学设计!21寸的锻造铝多辐式轮毂搭配大尺寸刹车卡钳,看起来很具有运动性!

前脸造型很前卫,矩形大灯由LED光源组成,并与黑色中网融合在一起,配合两侧的扇叶式进气孔,看着动感时尚!

车身尾部造型是否有似曾相识的感觉?对,它与前脸几乎保持一致,只不过前脸比较扁平,而屁股略显饱满。这样的设计属实有点独特!

室内大面积区域采用真皮包裹,中控台功能区选用碳纤维材质做装饰。而整体布局则简单大方,除了电子仪表盘,大尺寸的显示屏和几个控制按钮以外,就再无其他配置!

动力的话,Volar-E搭载4组电动机,分别安装在四个轮胎内,这样做的目的是保证动力的均衡,从而更好的实现高功率输出。而最大可达1072马力,扭矩为1500N·m,百公里加速仅需2.5秒。最高时速到300km/h。而实现充电,仅需15分钟就能完成!

RIMAC公司表示,该车虽然是实现测试,但是实现批量生产仍需一段时间,作为新能源超跑,售价将控制在20万美元左右,折合人民币约132万!如果转战到国内的话,怎么着也得264万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