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斯柯达-明锐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三厢空间不够用?明锐旅行车来救援

2017年08月31日 07:19:37
分享到:
来源:汽车凹凸卡

公司发福利,为有娃的员工购置一些开学礼物,编辑部主动承担去运动超市迪卡侬置办物品的任务,员工“老湿机”自告奋勇,用自家的宝来车来免费提供服务,声称自家宝来空间大,巨能装。

null

不花自个钱,员工买买买

话说老板“慷慨解囊”,员工负责选,老板负责买单。啥也不讲了,能给小主们买的都扛回去,将福利进行到底!

null

null

null

东西实在太多,宝来车主已装无可装

编辑部男同胞们将买好的物品放进带来的纸箱中,所有的东西正好塞进了一个大号箱子、两个中号箱子和两个小号箱子里,准备装车走人。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这的确是三厢轿车实用性方面的一个通病,后备箱的先天高度不够,导致放置一些大件时出现困难。

它是猴子派来的救兵,明锐旅行车

此时,大伙想到编辑部有台刚到的明锐旅行车媒体试驾车,可以让他来试试。

null

宝来车主看见白色明锐旅行车开过来后的第一句话是“这车还真漂亮,比我的宝来有范儿”。那么,咱们先来看看两款车的外观有何不同吧。 

null null null null

看了两车的外观和内饰后,宝来车主发现明锐旅行车明显比宝来看着有档次。不过在没看明锐旅行车后备厢之前,宝来车主并不服气,觉得宝来装不下的别的车同样够呛。但看到明锐旅行车的后备箱后,宝来车主明显没了一开始的底气。

null

明锐旅行车后备箱开口宽度达到了990mm,相比于宝来510mm绝对是质的变化,这也直接反映了宝来这类传统三厢轿车的瓶颈,后备箱开口小的问题一览无余。

null

另外,后备厢方面,明锐旅行车配备有电动后备箱,与此同时,用户还可以自定义尾门的开启高度,这样的设计对于女同胞来说是个福音。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从后尾门的用料来看,明锐旅行车的材质比宝来更厚道。

明锐旅行车的后备箱不仅支持电动开启,在后备箱内部的细节之处也是极致用心,相比于宝来光秃秃的后备箱内部而言,明锐旅行车设置有很多挂钩和锚点,另外12V电源也更方便为电器接电,在使用便捷性和细节化考虑要比宝来出色。

明锐旅行车肚量大,太能“装”

测量的数据明锐旅行车明显占优,但是宝来车主还是不相信明锐旅行车能将宝来未能装下的大号箱子装进去,于是宝来车主打脸了。

null null null

明锐旅行车采用掀背式尾门,大号箱子轻松容纳,在放倒后排一侧座椅之后,与后备箱地板基本形成纯平地面,另外,旅行车的车顶相对于宝来这样的传统三厢车,车顶更为平直,车内空间更加理想,垂直高度有了保障,能轻松放下中号箱子和小号箱子,同时一侧还能正常乘坐,相比于宝来,明锐旅行车后备箱不仅绝对容积更大,搬运行李更为方便。

null

明锐旅行车,越体验越有爱

在装箱过程中,编辑部同事也发现了明锐旅行车在人性化设置上相比宝来更加出色,无论是后备厢细节还是对后排乘客的照顾。

null null

明锐旅行车的后排座椅在日常使用灵活性上比宝来更优异,为日后用车多添一份便捷。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总结:公司福利大采购,可惜宝来力不从心,将后备箱装载大件物品时的先天不足暴露无疑。而明锐旅行车充分展示了更出色的实用性,相比于宝来之类的传统三厢轿车,其后备厢拥有更大的开口、空间更大更灵活;得益于旅行车造型设计内部空间平整度更高,使得搬运物件更轻松。除此之外,明锐旅行车后备箱内部设置有很多挂钩和锚点、后排也有空调出风口和双USB接口,人性化考虑更周到,无愧于欧洲最畅销旅行车的名号。综合看来明锐旅行车的确比宝来这类传统三厢家轿更好看、更实用,再加上12.49万起的售价,值得有购车需求的消费者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明锐
明锐
指导价:10.99-15.49万元
1.4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9-15.49
紧凑型车
1.4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