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轿跑才25万起,不仅无框玻璃,而且还是豪华品牌

2017年08月31日 19:51:32
分享到:
来源:秒哥说车

年轻人的性格特点决定了他们对汽车的喜好,他们更喜欢有个性,有特点的车,不愿与大众苟同,有一部分人群对汽车的操控性能还是很重视,就比如说丰田86斯巴鲁BRZ等超能小跑还是很受青年人的喜爱,虽然价格高但还是不影响它在年轻人心目中的地位。但是很可惜的是这两款车就要在国内市场停售了,很多人心里还是非常遗憾的,因为这个原因最近这两款车最近都在加价,幅度高达3-5万。这样一来就更谈不上什么性价比了。

这两款车还是有很大一部分人群喜爱的,那如果退市是不是就没有同级别的车可供选择了?当然不会,而且今天要提到的这个车无论从外形上还是品牌影响力上都不输86和BRZ,性能方面也不会差太多,它就是奔驰CLA,它不光拥有轿跑的外形,动力也很出色,而且是一款进口车型,售价24.70-37.90万,喜欢此类车型的消费者如果买不到86和BRZ,那么这款车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外观方面,奔驰可以说是一款非常有悟性的车企,总能抓住消费者的需求,比如这款车的设计可以说是美的不得了,奔驰标志性的前脸设计时尚动感,配合运动型的三叉车标,将整车的风格展示的淋漓尽致。侧身的曲线也非常的流畅加上无框玻璃的设计轿跑的风格一览无余。尾部的设计也非常有张力,与前脸及车身融为一体。整个车可以说是非常的靓丽动感。

内饰方面,一直是奔驰的特长,非常的精致高档,与C级的造型如出一辙,稳重高雅与现下流行的科技运动感无缝融合,一点都不显的突兀,非常的高大上。一款价格并不是很“奔驰”的车,品质上却依然很“奔驰”,这样的认真造车难怪会屹立不倒。

既然是轿跑车,那尺寸方面自然不是长项,长宽高分别为:4645*1777*1413mm,轴距:2699mm。1米8左右的驾乘人员体验感受,前排头部空间有点局促,仅有一拳余量,但配合它极具运动感和包裹性极好的汽车座椅,驾驶起来还是很得心应手的。后排座椅稍显拥挤,只有两指余量。轿跑的造型势必会牺牲一部分后排的空间,尤其是头部空间。当然购买这种车看重的绝对不是乘坐的舒适性,而是更迎合时尚男女奔放独立的追逐个性的需求。

动力方面,搭载1.6T、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都有高功率和低功率两个版本,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动力方面虽然不能与86相抗衡,但是依然非常出色。而且这款车拥有比86和BRZ更优越的综合性能,所以不必为它们的退市而遗憾,没有它们,依然可以有其它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