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雪铁龙-天逸

超低价好车团购

雪铁龙全新SUV明年上市 或命名为“云逸”

2017年09月01日 09:42: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据悉,随着天逸的上市,东风雪铁龙后续将持续发力SUV市场,根据其相关规划,全新小型SUV车型C3 AIRCROSS将于明年国产上市。目前新车的中文名称还未确定,但根据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的信息显示,神龙汽车有限公司已经注册了“云逸”商标,所以就此推断新车的中文名称很有可能会是“云逸”。

新车的外观与天逸非常相似,都是给人一种大玩具的感觉,造型大胆前卫,虽然消费者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来适应和接受,但这样的设计风格却应该会吸引很大一部分年轻人的目光。

独特的车身造型代表了雪铁龙未来的家族设计理念,细长的中网与LED日行灯融为一体,而真正的灯组则是被放置在下方,独具特点。夸张前卫的造型非常有辨识度,也显得极具个性。

尾部造型也同样如此,整个风格与前脸保持一致。回字形尾灯组造型个性十足,大气简约,保险杠底部的银色装饰板很有野性,这也与其SUV的定位不谋而合。

内饰同样个性十足,采用双色拼接设计,大面积软质材料以及别具一格的设计风格都让人眼前一亮,比较迎合年轻人独立自我、追求个性的特点。大尺寸中控显示屏以及HUD抬头显示也营造出了较强的科技感。

据悉,新车将会搭载1.2T和1.6T两个排量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海外版本车型还会搭载柴油发动机,而受国内政策的限制,国产车型应该不会有搭载柴油发动机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雪铁龙天逸
雪铁龙天逸
指导价:15.27-16.97万元
1.6T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27-16.97
紧凑型SUV
1.6T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