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丰田-C-HR

超低价好车团购

传丰田再推C-HR必买款版本,完全不留活口给对手

2017年09月01日 18:06:02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即将于9月14日举办的2017法兰克福车展,除了是各大国际车厂展示麾下先进产品的场域外,更汇聚了未来科技的趋势。继众多车厂已相继宣布将展出的车单后,丰田也宣布,展场将聚焦在Hybrid油电混合车型,现场也将展出以C-HR为基础打造的C-HR Hy-Power Concept概念车。

null

 

丰田表示,C-HR Hy-Power Concept是由丰田欧洲设计中心打造;在外型上,将会基于C-HR,并赋予更狂放与激情的外观;同时,C-HR Hy-Power Concept也将会让世界有机会一览丰田新一代的Hybrid动力系统设计走向。虽然丰田尚未公布动力相关细节,但预料从车名的Hy-Power来看,C-HR Hy-Power Concept将有机会是C-HR的油电性能版本。

而目前现行的欧规C-HR除了搭载1.2升涡轮动力外,也提供了1.8升引擎搭配电动马达的Hybrid车型可选择。此系统与第4代普锐斯相同,引擎与马达合计最大可输出122匹马力,平均油耗可达3.83L/100Km(2WD车型)。

null

欧规C-HR除了搭载1.2升涡轮动力外,也提供了1.8升引擎搭配电动马达的Hybrid车型可选择。

 

其它有关C-HR Hy-Power Concept这辆概念车的资讯,就有待原厂后续释出,U-CAR也将带来最新报道。

加粉必回,我是陈庆镒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C-HR
C-HR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小型SUV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