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普拉多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听说只有纯爷们才会选这几款SUV?最后一款你绝对想不到

2017年09月01日 18:29:19
分享到:
来源:SUV帮

什么是纯爷们?

纯爷们,一般指的是最有男子汉气概或特征的男人。如大气、宽容、彪悍、勇敢、勇于付出、敢于承担、乐于挑战等,这些品质特征无不彰显出男人的独特魅力。

今天为什么上来就说“纯爷们”呢?因为有这么几款SUV就是专门为“纯爷们”打造的。

铃木吉姆尼

指导价(万):14.18——16.08

级别:小型SUV

发动机排量:1.3L

最大输出功率(马力):85

峰值扭矩(N·m):110

铃木的车型不多,但几乎款款都是经典——北斗星奥拓维特拉雨燕、骁途。这台车身长宽高尺寸只有3695*1600*1705mm的吉姆尼,虽然整体销量并不高,但是在越野圈,它的地位可以说没有人能与它媲美。

十几万的价格买一款进口硬派越野车,而且可玩性一点儿都不差,可谓相当划算。对于这样一款拥有将近50年历史的“K-car”,非承载式车身、分时四驱结构,可以说是一款纯种的越野机器。

当然了,用于越野是非常不错的,但是家用的话就不合适了。

丰田普拉多

指导价(万元):36.98——62.53

级别:中大型SUV

发动机排量:2.7L/3.5L

最大输出功率(马力):163/280

峰值扭矩(N·m):246/365

在以前,普拉多有个霸气的名字——霸道,不是“纯爷们”开的车,敢叫这个名字吗?

其实说到普拉多,这款车并没有哪方面非常惊艳,动力没有想象中那么迅猛、外形也给人非常笨重的感觉,但是这款车却确确实实地有着非常出色的越野性能,和它的老大哥陆地巡洋舰一样,死忠粉非常非常多。

如果你逛过平行进口车市场,你会发现展厅里70%以上的车型都是普拉多,国人钟爱的丐版中东普拉多是最畅销的车型。裸车三十几万就能拿下,再花几万稍加改装,“纯爷们范儿”十足。

帕杰罗

指导价(万元):36.98——42.98

级别:中大型SUV

发动机排量:3.0L

最大输出功率(马力):174

峰值扭矩(N·m):255

对于帕杰罗,哪怕别的方面都不提,有一点却是必须要说的,那就是它的Super Select 4WD——超选四驱系统:时速100km/h以下时,可在2H、4H和4HLc模式之间任意切换;甚至能够在时速100km/h以下保持匀速直线行驶的状态下直接打开或者关闭中央差速器锁。

这意味着什么?

这意味着三菱帕杰罗并不是一辆纯粹的硬派越野车,而是一辆全地形车,在公路、戈壁、沙漠、雪地以及极限越野路况下都能够胜任。

还记得帕杰罗曾经的宣传口号:“The fastest around the world.”就是要成为环行世界最快的车。

牧马人

指导价(万元):42.99——54.99

级别:中型SUV

发动机排量:2.8T/3.0L/3.6L

最大输出功率(马力):200/234/284

峰值扭矩(N·m):460/285/347

其实从血统的角度来讲,Jeep家族可以说是SUV和越野车的鼻祖,无论是名扬四海的丰田陆地巡洋舰家族,还是路虎精神领袖——Defender卫士,或者是昂贵的奔驰铁壳子G-Class,无一不是脱胎于战时的Willys吉普车。

作为Jeep家族最具代表性的车型——牧马人,从1941年诞生以来,就一直是硬派、粗犷、肌肉的象征。所以,不仅仅只有“纯爷们”喜欢它,即使是很多萌妹子也是对它情有独钟。

北汽BJ40

指导价(万元):11.98——17.98

级别:紧凑型SUV

发动机排量:2.0T/2.3T

最大输出功率(马力):204/250

峰值扭矩(N·m):280/350

有人说北京BJ40是因为《战狼2》而一炮走红的,小编认为这种说法有失偏颇,其实BJ40在越野圈或者说改装圈一直都是一款热门车型,可以说,BJ40就是为了改装而生的,与它的老大哥BJ80不同,BJ80主要面向的是部队,而BJ40面向的主要是民间用车。

如果想玩越野、想玩改装,手里的预算又不是那么多,可能BJ40会成为大部分人的首选。

哈弗H5

指导价(万元):9.48——16.38

级别:紧凑型SUV

发动机排量:2.0L/2.0T

最大输出功率(马力):122/190

峰值扭矩(N·m):170/250

说起哈弗,大部分人的第一反应都是哈弗H6,可以说哈弗H6的光芒掩盖了哈弗系列的众多车型。其实,还有一款比哈弗H6更厉害的车型,那就是哈弗H5。

作为国内SUV的领军企业,从长城皮卡,到之前的哈弗系列,再到现在的WEY派,长城可以说出尽了风头。

而哈弗H5最为一款硬派越野车,小编个人认为,老款车型的外观要比现款车型更加硬朗,更有“纯爷们”的感觉,特别是老款车型“长城”的标志,给人更加厚实、粗犷的感觉。

哈弗H5是哈弗系列当中越野能力最强的一款,基本的越野能够满足,日常的家用也能够满足,所以,那些对哈弗H6审美疲劳的粉丝,可以考虑考虑哈弗H5了。

小黄

指导价:1元/时

级别:露天型SUV

发动机排量:取决于你吃没吃饱饭

最大输出功率(马力):下坡功率大,上坡...靠推

峰值扭矩(N·m):取决于你腿有没有劲儿

作为一款热门车型,一经上市,它就受到了大众的追捧。外观方面,全系只有黄色一种车身颜色可供选择,这与经典的“大黄蜂”——科迈罗是同款颜色。前脸采用辨识度极高的大轮毂、“双把位”设计,遗憾的是现款车型未配备前大灯,当然了,作为一款“纯爷们”车型,前大灯存在与否似乎不那么重要了。车身侧面,OFO的LOGO非常显眼,这也正与当下年轻、时尚的主题相呼应。

动力上,小黄搭载的是一款“人力T”发动机,发动机中置后驱,普通模式下,动力主要由人力输出,在高速及急加速模式下,采用的是“人力+风力+是否下坡”的外力增压模式。

内饰方面,采用革制座椅,全景天窗是全系标配,内部空间利用率高,手脚可360°自由伸展。

作为一款“纯爷们”车型,小黄目前的保有量可以说是所有车型中最大的,所以,不需要担心后期的维修问题,另外,小黄的售后服务真的没得说,终身质保,还是非常有诚意的。

零排放、零油耗、敞篷、关键还能锻炼身体,“纯爷们”非它莫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普拉多
普拉多
指导价:43.58-60.48万元
3.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3.58-60.48
中大型SUV
3.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