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旗舰车风采 这款自主车进军中大型市场

2017年09月02日 16:21:40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乎

众泰Z700刚上市时曾引起很大的轰动,作为自主品牌为数不多的旗舰车型,众泰Z700可谓集众泰所有技术,说这么多,那么这款车到底怎么样呢?我们近距离观察这款车。

外观是很喜欢的,先不说大气的车型,辐射状的轮毂,后排高大上的双侧排气管,还有对大灯的设计搭配,都显示出很用心的感觉,我选的黑色款型的,虽然现在满大街都是黑色的车子,但我还是很喜欢,个人感觉非常高大上。

众泰Z700的外观非常沉稳大气,给人带来了端庄稳重的感觉。Z700的前脸采用了比较简洁的设计,镀铬的中网尺寸不大,镀铬条的覆盖范围恰到好处。车标也被放置在进气格栅中央,比例和位置都十分协调。较为扁平的视觉效果让Z700有一种俯冲的姿态,并且与成熟稳重的整体风格并不违和。贯穿前后的腰线非常富有层次感,而车尾的设计同样简洁。行李厢的小鸭尾造型也恰到好处,增添了些许运动感的同时没有破坏整体的基调。

设计上觉得这款车基本上没有像外观那样模仿,内饰的设计很有自己的理念,做的也比较年轻帅气,设计新颖,适合稳重端庄的人开。

如果你开过奥迪A6L的话,那众泰Z700的内饰看起来一定挺熟悉的。用料和做工方面也处于中国品牌的领先水平。可翻转折叠的7寸液晶屏幕支持自动弹出和收回,同时也支持按键控制,第一次用的感觉还是很有意思的。三辐式方向盘具有多功能按键,布局比较合理,艺术化的众泰铭牌看上去也很有质感。

众泰Z700的座椅同样偏向舒适化,前后排的空间也都较为出色。最值得表扬的是后排的座垫,具有更长更厚的腿部支撑,相比于一般的车型更加到位。后排中央的座位不太适合乘坐,总的来说Z700更适合4人或以下的乘坐情况。储物空间方面也不用过多担心,车内拥有丰富的储物格。行李厢地板十分平坦,纵深空间也非常不错。另外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在常规状态下就达到了360L。

发动机动力挺足的,跑起来劲很大,而且起步时候加速提速也很快的,在路上超车给脚油门就超过去了,没觉得有什么不好的,发动机噪音也比较小,在车内几乎听不到杂音。

众泰Z700全系均搭载了一台1.8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177Ps)/5600rpm,最大扭矩则为245Nm/2000-4000rpm。而与之匹配的变速箱有5挡手动变速箱和6挡双离合变速箱两种选择。

性价比高,对比过很多其他的车,配件应有具有并且性能也比同价位的车好,感觉还是这款车最适合我这种要求实用,不要太过耀眼的大众眼光的车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李志 PA02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