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风光-风光58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国产SUV又爆新款,买6万起必火!

2017年09月02日 16:51:45
分享到:
来源:一起去SUV

如果要说今年自主SUV中的黑马,首先想到的就是东风风光S580。凭借着独特的定位和充足的产品力,在竞争激烈的紧凑级SUV市场,杀出了属于自己的一片天。这不风光又趁热打铁,旗下第二款SUV也出现在了我们面前——东风风光S560

东风风光S560是风光旗下的第二款紧凑级SUV,在大哥S580取得巨大成功后,主打年轻运动的风光S560会带来什么样的不同体验呢,让我们一起往下看。

主打年轻人市场的S560,这一次带来全新的造型。车头层次分明,虽然在轮廓上还有些许580的影子,但是在细节之处又有不同。

前脸分为上下两部分,上部进气格栅变成两根粗壮的镀铬条融入其中,LOGO的尺寸也增大了不少。下部则是多层次的梯形格栅搭配底部的银色护板。

锋利的前大灯与进气格栅相连,加上两侧的LED日间行车灯,为整车增加时尚动感的气息。

风光S560的长宽高分别是4515mm×1815mm×1735mm,轴距方面则达到2690mm,整体尺寸方面要比风光580稍微小一点。但是在同级别中,绝对不落下风。

尾部设计很有层次感,尾灯组由一条镀铬饰条贯通左右,后雾灯也采用了对称式设计,D柱由黑色玻璃覆盖,营造出悬浮车顶的效果。

内饰风格也有很大变化,T字型中控布局,上浅下深的内饰配色搭配大量的银色饰板,再辅以悬浮式中控屏,相比580的大气沉稳,560多了几分年轻人的朝气与活力。

 

配置方面,车辆配备了一键启动、行车记录仪、Lin OS3.0智能网联系统、360°全景泊车、定速巡航、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以及可开启的全景天窗。

S560有5座/7座两种座椅布局可选,其中7座采用2+3+2式。

第二、三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放倒后的后备厢地板比较平整,保证空间的同时,也兼顾了实用性。

 

动力方面,风光S560搭载型号为SFG18的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型号为SFG15T的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功率分别为102kW和110kW。新车会有手动与自动变速箱可选,但是具体型号目前还是个未知数。

据悉该车将会在今年10月上市销售,很明显,这次风光S560就是冲着年轻人而来的,而它能否延续大哥580的优异成绩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李志 PA021
风光580
风光580
指导价:7.99-12.99万元
1.5T 1.8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12.99
中型SUV
1.5T 1.8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