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虎-揽胜星脉

超低价好车团购

史上最帅路虎上市 99%的人看完都想拥有

2017年09月03日 08:36:57
分享到:
来源:一起去SUV

路虎揽胜星脉在2017年日内瓦车展亮相,并于今年上海车展首次发布,凭借着超高颜值,它可谓是赚足了眼球。揽胜星脉是揽胜家族的第四位成员,定位介于揽胜极光和揽胜运动之间,作为一台强调时尚、运动的中级SUV,将会与保时捷Macan正面竞争。

点击下方小视频

看路虎揽胜星脉上市发布会精彩瞬间↓↓↓

路虎揽胜星脉此次共发布6款车型,两种动力可供选择,售价68.8-104.8万

在星脉上,设计师选择把繁琐不必要的线条和细节全部摈弃,让我们更多地欣赏整个轮廓的纯粹之美。而正是这种纯粹之美,让砖叔觉得星脉是近年SUV中,最漂亮的一台。

蚌壳式的引擎盖、经典前脸设计,完美延续了揽胜家族的特质。

悬浮式的车顶,标志性的 “翘臀”,还是最经典的揽胜造型。

 

如果说简约纯粹造就了星脉的“盛世美颜”,那么为高颜值点缀的细节之处,则让整台车看起来更加完美。

 

车门把手与车身连为一体,可以电动伸缩。想象一下,当你解锁之时,门把手自动向你滑出,再伴随着姑娘惊奇的面容,是不是满满的逼格呢?

矩阵式的激光LED大灯,修长的造型,兼顾了艺术与科技。

 

进入到车厢内,整个氛围非常科幻,点亮之时,就像是坐进了电影里太空舱一样;内饰造型去掉了过往的冗余,留下了的三块简洁的液晶大屏,十分具有科技气息。

中控处上下两块10英寸触屏,搭配实体旋钮,共同构成了InControl Touch Pro Duo系统,所有控制功能都通过触控实现,而它的质感、触感以及反应速度,说它是汽车圈的苹果毫不为过。

星脉在国内发售的版本提供2.0T高/低功率与3.0T共计三款动力配置,并且全系标配ZF 8AT变速箱,依旧是经典的旋钮换挡,手感出色、操作便捷。

同时揽胜星脉还是一款前、后配重比达50:50的SUV,风阻系数仅有0.32,在如此运动的设计与调校下,最快的P380车型,百公里加速仅需5.7s。

星脉配备了路虎第二代全地形反馈系统,配备中央多片离合器和四轮电子限滑,并且可以选装后桥电控限滑差速器,只有单轮有附着力的情况下也能轻松脱困。同时空气悬挂可以提供213-252mm的离地间隙,最大涉水深度达到650mm,看来星脉不仅是高颜值的偶像派,它的越野实力同样不容小觑。

在揽胜家族之中,除了长轴距的大揽胜之外,其他车型的空间表现都比较普通。星脉同样如此,虽然整车轴距已经达到2874mm,但是由于车头修长占用较多轴距,后排的空间只能说差强人意,加上中央有比较高的凸起,第五位乘客的体验就不太好了。不过值得欣慰的是,虽然星脉车顶看起来很矮,但是并不会有压抑感。

毫无疑问,在星脉所处的级别与领域,本身就难寻对手,所以价格也并非其主导因素;而对于星脉的消费者,肯定也不是一群追求性价比的人。相信凭借着“最美路虎”的设计、恰到好处的定位,在“颜值即正义”的豪华SUV领域中,星脉必定大有可为。

-揽胜星脉头条-

竞争车型 

-保时捷Macan- -奔驰GLE-

买车神器

-新车头条--买车导购- -砖叔实测-

推荐阅读

-揽胜星脉:史上最美路虎是怎样炼成的-

-男人的一条腿:2017款路虎揽胜星脉-

-揽胜星脉俄罗斯售价45.6万,国内售价或翻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赵淼 PA035
揽胜星脉
揽胜星脉
指导价:56.8-78.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6.8-78.8
中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