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梅赛德斯-AMG-GLC级 AMG

超低价好车团购

3.7秒破百 中型SUV最速车型来袭

2017年09月03日 08:44:30
分享到:
来源:一起去SUV

如果说奔驰是豪华与舒适的代表,那么AMG就是性能、豪华、舒适这三种属性的结合,而AMG的S车型则还要在性能前加上“超强”这个形容词。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奔驰的GLC 63 S Coupe(以下简称GLC63 S)就是这么一台拥有超强性能的豪华SUV。

从前脸看,GLC63 S与普通的GLC有很大的不同。GLC进气口采用了横置的镀铬装饰条,而GLC63 S使用竖立的设计,其前唇也采用了更激进更有运动感的造型。整个前脸很有奔驰最强性能跑车AMG GT的感觉。

车尾与车身侧面的金属铭牌彰显了这台GLC 63 S的超强性能,V8 BITURBO的标识让人一看就知道这不是一台四缸GLC,也不是一台六缸GLC 43,而是地地道道搭载V型八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GLC 63 S Coupe。

侧面与普通的Coupe车型没有太大的区别,除了前翼子板上的V8铭牌,最显眼的就是大尺寸的轮毂与刹车盘。

Coupe车型最性感的部位就是车尾了,“小翘臀”的设计很适合这种高性能SUV,GLC63 S在尾箱上还装配了一个小尾翼,搭配双边共四出的排气与大尺寸的扰流板,让这台车一看就不好惹。

GLC63 S的内饰与普通GLC的布局基本相同,但中控部分的用料更加奢华,Alcantara材质包裹的方向盘与大面积碳纤维饰板覆盖的多媒体操作区域为这台高性能SUV带来了不少运动气息。

在动力上,GLC63 S搭载了一台AMG的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510匹马力,峰值扭矩7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AMG Speedshift MCT 9速变速箱,并且还配备4MATIC四驱系统,这样的动力总成使得GLC63 S的0-97km/h加速时间只有3.7秒。

作为GLC的最高性能版本,GLC 63 S Coupe拥有普通GLC无法比拟的动力与驾驶性能,颜值还很高,如果开着这台车去撩妹,相信没有妹子会拒绝你!

 

-奔驰AMG GLC 63 S Coupe头条-

买车神器

-新车头条- -买车导购- -砖叔实测-

竞争车型

-奥迪SQ5- -保时捷Macan- -宝马X4-

推荐阅读

-试驾全新奥迪SQ5 70万高性能SUV叫板Macan S-

-评测宝马X4 M40i:快不快用实际行动展现-

-这4款大空间高配SUV,价格低至7.88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赵淼 PA035
奔驰GLC级 AMG
奔驰GLC级 AMG
指导价:63.68-128.88万元
3.0T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68-128.88
中型SUV
3.0T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