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荣威-R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两台长相不同的SUV 底子95%都一样

2017年09月03日 09:02:52
分享到:
来源:一起去SUV

前段时间,2017款名爵锐腾互联网版车型的上市引起了许多消费者的关注,不少砖粉在“一起去SUV”APP上留言咨询砖叔关于上汽旗下的新款荣威RX5和新款名爵锐腾哪个性价比更高的问题。

两者都是上汽旗下重要的SUV车型,荣威属于上汽推出的自主品牌,而名爵最初则为英国品牌。两者在风格上各有特点,接下来砖叔就给大家分析一下这两款车的各自优势。

两款车型的外观造型都有各自的特色,名爵锐腾在前脸的设计上更有冲击感,獠牙式的纵置LED日行灯、从车标向外延伸的飞翼造型,展示除了MG锐腾的运动理念。相比之下,荣威RX5的外观则显得大气和沉稳,并没有像锐腾那么激进,前脸采用进气格栅贯穿连接两边大灯的设计,搭配笔直的侧面腰线,展现出了车身整体的沉稳风格。

在车身尺寸方面,由于荣威RX5的长度和轴距数据比名爵锐腾更大,因此荣威RX5的车身可以说是比名爵锐腾“大了一圈”,至于内部空间方面,荣威RX5比锐腾长出50mm的轴距让荣威RX5在后排空间比锐腾略微充裕一些。

从表格参数可以看出,两款车型都使用了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搭配,在承载式车身结构中使用广泛,这种结构的车身具有更加舒适的乘坐体验,适合城市生活使用。就细节处而言,由于名爵锐腾的底盘调校更倾向于运动,驾驶体验要更好一些。 

在价格相近的两款新车中,荣威RX5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强调运动性能的名爵锐腾则为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从动力数据来看,2.0T的锐腾动力输出要明显高于1.5T的荣威RX5,尤其是350N·m的大扭矩爆发力非常出色,因此才有了“8秒破百”、“10万级最强性能王”等称号。

通过上面的表格很容易看出,在指导价格相近的情况下,荣威RX5的优势配置明显的多于名爵锐腾,并且这些优势配置大多数都是时下流行实用的驾驶用车功能。

综上所述,从各方面对比来看,两款车型的特点是非常鲜明的,荣威RX5虽然动力表现平淡,但是从外型到配置上都更加的符合大多数消费者的口味,性价比相对较高。而对于名爵锐腾来说,这款的车的设计风格和性能表现都更加的偏向于运动,因此,对于那些热衷运动个性外观、强劲性能表现的消费者来说,名爵锐腾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荣威RX5主页-  -荣威RX5头条-

 -荣威RX5真实口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赵淼 PA035
RX5
RX5
指导价:9.33-15.59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3-15.59
紧凑型SUV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