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任我明说:24宗最!2017成都车展有哪些奇葩事儿?|视频

2017年09月03日 12:10:01
分享到:
来源:车聚网

原标题:任我明说:24宗最!2017成都车展有哪些奇葩事儿?|视频

欢迎点击上方蓝字车聚网,关注我们。

更真实、更独立、更开放 丨 www.autoju.com

引言 | 大明和老任到成都开房直播啦!

成都,就像一个摇篮。你一来,就会不由自主的按它的节奏摇摆。随便找一家馆子,随便点几样菜,就能让最悲观的人瞬间嗨皮起来。

因此,成都车展也是车聚君参加过最惬意的车展。展馆连在一起,不大不小,简单明了。虽然没有新车出没,但卖车的小哥和幺妹儿让你处处宾至如归。它是如此不装波一,又是如此接地气。

还有,成都话(或川普)是车聚君最容易学会的一门方言。举个栗子:来上海15年了,会说的上海话不超过十句。但在成都,你不由自主的就被同化了,甚至已经回到了上海,在饭馆点菜都不由自己冒出一句:这(zhèi)个是撒子嘛?

不再聒噪。幺妹儿,上视频!


▲《任我明说》-成都车展24宗最,你知多少?

时长约19分钟,建议Wifi下观看

这期呢,咱们都轻松点儿,少字儿多图表。

这期,大明和老任没怎么互喷,因为我们的口水有了别的用途,请看下图:

讲真,这是《任我明说》最轻松、最开心、最流畅的一期。中间几乎没有尿点,也没有cut。感谢一位四川的聚友现场发来语音,教大明如何说标准川普。一看就是亲读者。

其实,在车展当天晚上拍视频是很累的。在这里感谢一下合作伙伴任昕昱老师,他的活儿比我多,场子串的比我多,但仍然一遍遍催促我尽早去拍片。于是,在我的亲助理的大力协助下,车聚君成功的于当天晚上10点赶到片场,只比计划晚了4小时。

感谢我的助理,更感谢《童济仁汽车评论》团队的所有小伙伴。大家都累,但值。最后感谢巴适的成都,一个让人没有离开就开始怀念的城市。

车聚小结:

一转眼啊,秋天来了,会也多了。9月15号的法兰克福车展,车聚网会派出一位讲德语的特别观察员,给大家现场报道那里的新鲜事儿。

啥,干嘛不派大明直接去?因为他经常“黑”德国车,怕去了回不来。另外,他会去洛杉矶现场报道另一个神秘的活动,回来后会再跟老任一起互喷。

对《任我明说》有啥看法,请尽情喷我们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