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参展阵容曝光 携全新EV概念车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2017年09月04日 18:33: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App

本田全新EV概念车.jpg

宋体;">本田作为“科技狂人”的代表品牌,如果他开始对一件事物认真起来,那将是非常可怕的。现在,本田似乎开始认真对待电气化的研发。而最有力的证据便是,本田将携带城市EV概念车和CR-V混合动力车型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dims.jpg

本田表示,城市EV车的概念是专为欧洲设计的,更加适合欧洲狭窄的道路,它将为本田在欧洲电动汽车的生产奠定基础。此次爆出的图,更像是车辆的某一个部件,或者是前格栅,又或者是内饰中控的一个部件,用于显示充电进度等信息。至于这个全新的EV概念车的样子,目前未知,猜测这将会是一辆紧凑级的两厢车型,以适应欧洲的道路情况。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wKjB0VlfwT2AfDmlAAkI9zP4UPM5307878.jpg

展出的另一款车型是CR-V混合动力版车型,该车搭载与雅阁混合版本车型相同的动力总成。雅阁的混动系统听上去虽简单,但是却非常的高效,该系统搭载的是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和发电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热效率达到38.9%。这套混动系统已经非常成熟,节油效率明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涂钦瀚 PA036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