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金九”将至 九月上市SUV车型小盘点

2017年09月04日 19:17:42
分享到:
来源:车家网

前不久的成都车展上,众多车企发布了旗下新车,正赶上“金九银十”到来之际,本月预计将发布23款新车,其中又以SUV车型占比最大,下面就盘点一下即将在九月上市的几款新的SUV车型。

路虎揽胜星脉

路虎揽胜家族的新成员——星脉(Velar)在不久前开幕的成都车展上公布了价格区间,区间为70-100万。新车将于9月2日在天猫正式上市,上市后将填补揽胜运动版揽胜极光之间的市场空白。路虎揽胜星脉所采用的高密度铝制单壳体车身,基于捷豹路虎智能全铝架构打造,白车身的铝合金含量超过81%,长、宽、高分别为4,803 *2,145 *1,665 毫米,轴距达到2,874毫米。

新款缤智

广汽本田新款缤智预计外观与内饰将延续现款车型设计,并有望针对细节进行调整,且提升车型配置。从此前曝光的1.5升新车型来看,新车增加了此前高配车型才拥有的LED光源头灯、车顶行李架等配置。动力方面,新款缤智将继续搭载1.5升与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SUV天逸

SUV天逸是东风雪铁龙旗下首款在中国进行首发的全球车型,已于8月25日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15.37万元起。新车基于EMP2平台打造,在关键部位采用高强度钢、铝合金等复合材料,并使用自适应液压稳定技术。东风雪铁龙SUV天逸外观高度保留了概念车型的设计,采用最新的“飞翼式”前脸,动力方面搭载1.6THP和1.8THP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其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

全新CX-5

长安马自达全新CX-5于不久前下线,新车将继续采用魂动设计和创驰蓝天技术,并配备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新增的水晶魂动红车色也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选择。长安马自达全新CX-5预计售价16万元起,上市后将与一汽丰田RAV4荣放和东风日产奇骏等车型处于同一细分市场。相较对手,运动性较为突出的全新CX-5在驾控感受上有着更为出色的表现。

凯翼X5

凯翼X5定位于紧凑型SUV,此前已正式开启预售,共推出6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8-10.5万元。新车外观方面采用“凯旋之翼”的家族设计理念,搭配鹰眼造型大灯,彰显时尚运动。动力方面,凯翼X5将搭载1.5升涡轮增压与2.0升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东风风神AX4

AX4是东风风神旗下一款全新小型SUV,新车在不久前已开始接受预订,共推出6款车型,官方预售价为7-11万元。新车主要针对年轻消费群体,外观设计十分个性。动力方面,AX4将搭载两款发动机,分别为东风风神自主研发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千瓦,峰值扭矩达到196牛米;另一款则是搭载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1千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涂钦瀚 PA036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