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月汽车召回近12万辆,自主品牌“零”上榜

2017年09月04日 19:31:33
分享到:
来源:麻辣车事

相比前几个月的汽车召回,8月显得不那么刺眼了,总共只有4起召回,数量也相比前几个月有所降低,其实麻哥觉得汽车召回是可以理解的,毕竟人无完人,汽车有小瑕疵也是在所难免的,再加上中国是最大的汽车消费市场,所以召回数量始终无法降的更低。

8月又有哪些汽车要召回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2010至2013年款雪佛兰赛欧EMT汽车

null

 

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召回2009年9月26日至2013年3月20日期间生产的2010至2013年款部分雪佛兰赛欧EMT汽车,共计75287辆。

存在问题 :召回范围的车辆,由于变速箱线束问题,部分车辆在换挡时系统可能出现误判,造成车辆故障灯点亮,车辆动力受限。在极端情况下,车辆会进入空挡,出现动力中断,存在安全隐患。

解决办法 :对召回范围内的车辆进行检查并更换改进后的变速箱线束。

2017款别克全新一代GL8

null

 

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召回2016年6月6日至2016年12月6日期间生产的2017年款别克全新一代GL8汽车,共计6451辆。

存在问题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由于电子转向助力标定软件问题,可能导致部分车辆行驶时电子转向助力系统报故障码。极端情况下,可能导致车辆电子转向助力失效,存在安全隐患。

解决办法 :对召回范围内车辆的电子转向助力标定软件进行升级,以消除安全隐患。

捷恩斯系列汽车

null

 

现代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召回2013年11月20日至2015年2月27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13-2015年款捷恩斯系列汽车,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214辆。

存在问题 :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由于驻车制动开关间歇性接触不良,可能导致驻车制动在工作但指示灯没有相应亮起。此时驾驶员可能受指示灯的状态误导,未认知到驻车制动实际处于工作状态而驾驶车辆,在行驶初期(1~2KM内)会发生加速不良及驻车制动刹车片附近过热的现象,存在安全隐患。

解决办法 :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改善后的驻车制动开关。

探险者旅行车

null

 

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召回2012年11月12日至2016年6月9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13-2016年款探险者旅行车。据统计,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37734辆。

存在问题 :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在多尘工况和长时间低速驾驶的共同作用下,转向机防尘罩可能堵塞;同时,长时间低速驾驶使得防尘罩持续暴露在高发动机舱温度下,可能造成防尘罩扭曲变形,与拉杆形成内部干涉,进而导致其损坏,使污染物进入转向机。在此情况下,转向时可能产生异响,或者转向助力减小。某些情况下,可能导致转向助力失效,存在安全隐患。

解决办法 :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的防尘罩进行检查,根据检查结果为受影响车辆进行相应零部件的更换,以消除缺陷。库存车辆将在消除缺陷后进行销售。

其实最让人感到惊奇的,自主品牌在8月既然没有召回事件,麻哥也希望自主品牌真的质量过硬,不过回归理性,与合资品牌尚存在不小的差距,就连在消费者心中比较完美的德系、日系也接二连三的出现汽车召回,难道自主品牌品质真的比合资好?

一些自主品牌就算有问题也不敢召回,这才是让人最闹心的,麻哥觉得如果有问题还是应该勇于改正,不仅是对用户负责,也是企业社会责任心的体现,赶超合资是方方面面的,售后服务和品质同样重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涂钦瀚 PA036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