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雪铁龙-天逸

超低价好车团购

预售15.37万起 ,天逸能帮雪铁龙“重回赛道”吗?

2017年09月05日 07:31:19
分享到:
来源:乐逍遥

引言:天逸是东风雪铁龙的一次全新出发,而天逸的成败对东风雪铁龙至关重要,它关系着东风雪铁龙能否“重回赛道”。

8月25日,第20届成都国际车展,东风雪铁龙正式公布了旗下中高级SUV天逸的预售价格:15.37万起,共推出4个级别、6款车型。从即日起,各授权经销商开始全面接受预订。

那么,这款主打青年的产品,能够与其目标用户群产生共鸣吗?这款雪铁龙品牌真正意义上的首款SUV,还能为这个品牌带来生机和变化吗?

通常,汽车企业推出新车型,都会采用高中低配置搭配,其目的就是让消费者的需求能得到满足。但目前市面上许多入门级车型,其配置水平一般都与售价“倒挂”。

然而不同的是,天逸虽然预售15.37万元起,但这个入门级的车型配置,却为紧凑型SUV市场提供了性价比更高的产品,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丰富的购车选择。

有人算过一笔账:拥有2730mm轴距、大双屏互动科技,且搭载了PSA集团全球首创的PHC自适应液压稳定技术的天逸,预售价比同级产品低三成以上。

了解雪铁龙品牌历史的人会知道,通过独特设计和舒适配置,以及形成特有的品牌文化,是有近百年历史的雪铁龙存在并脱颖而出的法宝。

遵循存在感、平衡感、独特魅力的设计哲学,SUV天逸是雪铁龙提出全新设计语言“Unique独特、Optimistic乐观”的延续,通过将众多细节设计进行汇集,给人以亲切的内外部感官。

尤其是其外型,俏皮、可爱的设计元素,营造出年轻人乐于分享、容易亲近、活泼的感觉。

除了外形设计独树一帜,天逸作为雪铁龙的重要产品,也在舒适性方面下了不少功夫。借助“过滤所有外部影响”、“让车旅生活更加便捷”、“减少精神负荷”、“让用车更加无缝相联”四大方面,来指引未来雪铁龙全球产品研发方向,雪铁龙提出了CAC舒适设计理念

东风雪铁龙品牌部总经理饶杰表示,今年是东风雪铁龙诞生的第25年,作为有史以来东风雪铁龙第一台真正意义上的全球车型,天逸代表了雪铁龙在设计、舒适、科技三方面的最新形象。

与此同时,东风雪铁龙正在全面升级渠道和提升品牌形象。而9月15日即将上市的天逸,无疑将成为东风雪铁龙“重回赛道”的真正主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房力耕 PA020
雪铁龙天逸
雪铁龙天逸
指导价:15.27-16.97万元
1.6T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27-16.97
紧凑型SUV
1.6T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