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雪铁龙-天逸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潮也可实用兼备 年轻小伙体验SUV天逸

2017年09月05日 07:35:36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o)

要说现在什么类型的车最好卖,当属SUV无疑,所以甭管大厂小厂,总会拿一款或者几款SUV开疆拓土。但是虽然市面上存在大量SUV,但总体都万变不离其宗,很少有能让你怦然心动的产品。而这时,东风雪铁龙SUV天逸的出现就显得格外清新脱俗,虽然设计另类,但绝对挑逗你的视觉神经。

刘兄弟就是这样一个不拘泥于传统的年轻人,热爱新鲜事物,对生活有激情,据他说,有一天逛街,在北京凯德Mall无意间看见SUV天逸的展车时,一下就被吸引了。靓丽的颜色,诡异的前脸,都让他觉得这和路面上大多数庸俗之辈不同,在本就有购车打算的同时,他开始更加留意这款车的各种信息了。

通过网上的资料对比,他知道了这种前脸是东风雪铁龙最新的家族设计,在旗舰中型轿车C6上也能见到,车身尺寸尤其轴距方面要优于CR-V和途观等车。而这次他跟随我们的试驾,更真实的进行了体验,对于褒贬他自有话说。

可以看出,SUV天逸的亮点细节非常多,不管是圆角矩形还是LED矩阵车灯,每一处都值得细细品味。不光是刘兄弟,我个人对这个“另类”的外观也喜爱有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房力耕 PA020
雪铁龙天逸
雪铁龙天逸
指导价:15.27-16.97万元
1.6T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27-16.97
紧凑型SUV
1.6T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