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X1

超低价好车团购

别买奔驰GLA了,最便宜但更安全的沃尔沃SUV要来了

2017年09月05日 10:10:01
分享到:
来源:智选车
null

虚拟实验室用以采集驾驶者经验信息

今天沃尔沃海外官网发布了一组40系车型内部配置信息,40系作为目前最便宜的入门级车在安全配置上会更上一层楼。

null

沃尔沃最近推出的车型均配备了高级别的安全和驾驶员辅助功能,从预告信息上看40系上也会有配置,并在此基础上增加了数项改进。

比如下面这项名为交叉路口预警功能的安全配置,还有路口交通状况识别疏解功能(run-off road protection and mitigation

null

最新一代的City Safety城市安全防护系统,帮助司机识别路面行人等,防止发生低速碰撞。

null

从发布的模拟草图上看,40系车型的中控台采用了目前沃尔沃标准设计,一块大尺寸的中控屏集成大部分物理按键功能,高精度信息显示的全液晶仪表也没有缺失。

从公布的资料上看,40系车型会配备全景摄像头,当停车的时候,大屏上会显示车辆360度范围地面状况,辅助司机在拥挤的车位上完成操作。

null

沃尔沃在自动驾驶领域的领先配置在新车上也没有落下,Pilot Assist半自动驾驶辅助功能可以让车辆按照设定好的速度和距离在固定车道内跟随前车行驶。

null

安全技术标签在新车上是很重要的一环,此次40系在车载互联技术方面或许也有更多创新出现。

通过实验室驾驶模拟收集驾驶者驾驶经验还有驾驶信息,可以通过手机客户端来了解车辆的基本信息,并且实现行程规划等功能。

null null null

XC40也将是第一款基于CMA(Compact Modular Architecture)架构平台的沃尔沃新车,这个与领克共享技术总成的新车获将在今年秋季发布。

null

因为XC40将是沃尔沃第一款紧凑级SUV,此前没有价格区间可供参考,所以这款车到底如何定位是一个迷。

不过参考已经停售的长安沃尔沃S40 20.90万-37.80万指导价,还有在售的进口V40 22.39万-30.99万指导价推算,XC40如果会国产价格大概率会徘徊在22万+。

这个价格在与宝马X1、奥迪Q3还有奔驰GLA的竞争中会占据一个有利的市场地位,不过具体还要等待正式发布之后才能知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宝马X1
宝马X1
指导价:28.89-34.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89-34.99
紧凑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