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女子被困共享汽车,客服失联无奈砸窗该不该赔钱!

2017年09月05日 18:40:50
分享到:

最近“共享”这个词特别火,共享单车、共享充电宝、共享雨伞、共享篮球.......现在可以共享汽车了,Car2go、众泰雪铁龙,甚至还可以共享奥迪宝马。现在到了一个共享经济的时代,据说共享宝马是宝宝(小宝)投资的,厉害了我的宝宝。

null

更吊炸天的是战斗民族俄罗斯一家公司甚至可以共享法拉利FF

null

除了3000美押金,约合每分钟1元人民币的租车费,说起来也相当便宜,不过油费需要自己掏。虽然我们没有法拉利,但是我们有众泰啊,保时捷路虎共享不是梦。

null

但是共享汽车的不断推广,也会出现一些问题产生。

最近一个女子在共享汽车里还没有下车就点击了结算按钮,车门瞬间就锁上了,二维码在车外面,想扫扫也不行,她不断向客服打电话求助,但是客服那方一直没人接听。

在40多度的车厢内足足呆了40分钟,最后确实没有办法了,只能拨打110求救电话,警车砸车窗救人,人四肢无力。

null

救出后收到共享平台的短信通知,要求赔偿玻璃费用,给出的理由是,这台车可以从车内打开。但是这位女子反驳,她一直打电话给客服30多分钟,一直没人接听她的电话。这......比较无奈了...

null

 

null

其实小编觉得,在这个共享经济的大环境中,共享汽车的不断推广确实给民众带来了许多方便,也为本来就紧张的交通现状带来了一定的缓解压力,这是本来是一件好事也是时代进步的表现。但是共享汽车是服务民众的,毕竟共享汽车对于大家是一个新兴的行业,难免有一些误操作,如果共享公司能把安全措施和提醒标示做得更贴心一些,并且培养员工的职业素质,当驾驶者遇到问题时能及时得到解决,让客户认同及满意。小编相信会有更多的民众支持的。

null

共享汽车公司也应预先做好一些预测工作,考虑周全一些,比如驾驶者陷入危险情况中。而广大的驾驶者也要在用车时提醒自己按照规范使用,同时了解清楚自己乘驾共享汽车的注意事项和相应功能,以免造成不必要的误会和损失。

既然现在已经出现了这样的问题,那各大共享汽车公司应该引以为戒,做好应急措施、用车安全和温馨提示方面的工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