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三菱-蓝瑟翼豪陆神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23年三菱EVO将以跨界SUV身份再次复出

2017年09月05日 18:45:46
分享到:
来源:汽车口碑网

下面这个消息可能会使广大日系性能车迷感到很兴奋,最日关于三菱 Lancer Evo 复出的消息被传的沸沸扬扬,三菱高层也曾表示,新一代Evo可能改以跨界休旅车形式推出,但后来雷诺-日产联盟执行长 Carlos Ghosn 否定了这项消息,并表示将维持原本的四门房车样貌推出。

2017年6月,三菱的营运长管Trevor Mann,在澳洲接受外媒访问时,透露将在未来让一些运动化车款回归,而且不必然采用轿车的形式,而以Crossover SUV形式量产的机会更大,并暗示将会挂上Lancer Evolution的之名成为Evolution SUV。同时,Trevor Mann也提到这辆SUV将是长期计划的一部分,最快也要6年后,也就是2023年才有机会亮相。

三菱 Lancer Evo XI预想图

据日本《日刊自动车新闻 》 2014 年的报导指出,三菱 Lancer Evo X 因为销量不佳,将在2014年底正式停产后,这一消息也让不少车迷伤透了心。但随著RENAULT-NISSAN 联盟买下三菱 34% 股权,并成为最大股东后,又让 Lancer Evo 有了重生的机会。

外观方面,Evo XI 将采用最新家族式 Dynamic Shield 设计语汇,且三菱 自家的 S-AWC 系统也将搭载在 Evo XI 上,这套系统由 AYC(主动偏转控制系统)、ACD(主动中央差速器)、ASC(主动稳定性控制系统)以及SPORT ABS(运动化防锁定煞车系统)所组成。

按重启的 Evo XI 的开发计划来看,目前无论跨界车或四门房车,都搭载来自 RENAULT Megane RS 的 2.0L 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引擎,最大马力上探 330hp 以上。将搭载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紧凑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