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冠道

超低价好车团购

发动机排行榜中质量最硬的几大品牌,有你的车吗?

2017年09月05日 19:01:13
分享到:

有人说,真正懂车的人在买车时必看发动机,确实发动机对于汽车来说,就好比是一个心脏,一辆汽车动力好不好,耐不耐用,全看发动机。之前欧洲有一家保险公司在对其下超过5万个统计样本调研后,得出了一份各品牌发动机故障率的排行榜,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排行榜中质量最硬的几大品牌,大伙看看是否有你的车辆呢?

NO.1 本田

故障率:0.29%(每344辆中有1辆)

代表发动机:地球梦 K20C3 2.0T 发动机

搭载车型:冠道

本田不愧是被称为买发动机送车的代表,故障率低至0.29%足以看出发动机是有多么出色,而且很多人之所以会选择买本田,往往都是冲着它的发动机去的,不然单凭那内饰又能吸引多少人呢?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本田现在在混合动力领域也是一颗冉冉新星。

NO.2 丰田

故障率:0.58%(每171辆中有1辆)

代表发动机:8AR-FTS 发动机

搭载车型:汉兰达

在汽车界一直有这么一直说法“开不坏的丰田”,看来日系车的质量真不是盖的,也正是因为如此,所以丰田车不仅在日本本土受到消费者青睐,在中国、美国乃至部分欧洲国家也非常受欢迎,看来还是得有实力才能有话语权,这一点很值得中国车企学习。

NO.3 梅赛德斯-奔驰

故障率:0.84%(每119辆中有1辆)

代表发动机:M264 2.0T 发动机

搭载车型:GLA

奔驰作为豪华品牌,在国内一直都有着十分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在国人心中也一直都是高档豪车的典范,所以说它的入围其实并不意外。相比前两位,奔驰发动机在调校和性能上都比本田和丰田表现更好,可就是在质量上还差那么一点点,还得继续努力啊!

NO.4 沃尔沃

故障率:0.90%(每111辆中有1辆)

代表发动机:VEA 发动机

搭载车型:XC90

众所周知,沃尔沃一向是以安全和高品质著称的,但什么时候在发动机领域也这么有造诣了?确实沃尔沃在被吉利收购之后,对旗下车型进行了一系列的改造,其中当然也包含了车辆的动力系统,由此可见沃尔沃注定不是个等闲之辈。再者我们撇开发动机的动力参数,单是这故障率,就可以看出沃尔沃是真的将“安全”做到了无微不至。

NO.5 捷豹

故障率:0.97%(103辆中的有1辆)

代表发动机:Ingenium系列发动机

搭载车型:捷豹F-PACE

虽说捷豹在中国市场的占有率一直不高,但其自家研发的Ingenium系列发动机质量还是非常不错的,根据数据显示,每103辆车中出现发动机事故的车仅有1辆,这发动机的稳定性也是够让人惊叹的,毕竟英国人一直也不是发动机技术的领跑者。小编猜想:三菱此时心中肯定无数只马飘过“我连捷豹都不如”?这就是一个悲伤的故事了。

NO.6 雷克萨斯

故障率:故障率:0.99%(每101辆中有1辆)

代表发动机:8AR-FTS 发动机

搭载车型:雷克萨斯RX

作为丰田的高端品牌,雷克萨斯的全球销量表现其实还是不错的,不过在不少消费者心中,它似乎始终都是一个伪豪华品牌。不过不管它是不是豪华品牌,其整体的质量大家还是有目共睹的,当然它也延续了丰田发动机的可靠性和耐用性,坦白来说,作为消费者追求的不就是这些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冠道
冠道
指导价:23.98-32.9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98-32.98
中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