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蔚来汽车-EP9

超低价好车团购

蔚来ES8量产版曝光 7座布局内饰豪华

2017年09月06日 08:38:57
分享到:

在上海车展上,蔚来汽车亮相了两款纯电动的汽车产品,其中一款是纽北最速的电动跑车EP9,还有一款就是蔚来的首款SUV产品ES8了,当时在上海车展的时候,这款车还是一辆概念车,只能看到外形,并不能看到内饰,不过前不久这款车的量产版已经曝光了,让人感到比较震惊的是,这款车的量产版和概念车在外形上是一模一样的。

不过细想,蔚来作为纯电动车品牌,在外形设计上确实可以做得大胆前卫一些,毕竟比起燃油车可以少一些考量,也有业内人士把蔚来称为“中国的特斯拉”,因为蔚来的产品定位比价高端,而且有大量的资金支持,所以整体品质也比较有保障。

ES8量产版是一款7座的SUV,车长超过了5米,轴距更是有望达到3米之长,采用2+3+2的7座布局,在空间上是比较宽裕的,而车身和底盘都是采用铝合金打造,整备质量会比较轻,这也帮助提升了这款车的续航里程,充满电的情况下,ES8可以续航超过300公里。

内饰的首次曝光大家也都比较关注,当然作为纯电动车,都会比较着重突出科技感,ES8也不例外,两块巨大的液晶屏一下子就抓住了眼球,其中中间的触控屏尺寸巨大,但也不是协调,比较合理地镶嵌在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上。

挡杆部分采用了钢琴漆设计,显得相当有档次感,而电子档杆的样式也比较特别,给人一种带有科技气息的驾驶欲望。配置方面,这款车搭载了抬头显示、车载APP等亮眼配置,相信是除了上汽以外,又一个互联网汽车。

动力方面,ES8搭载了前后双电机,采用的是电四驱动力,而且还支持换电模式。电动的四驱我们在比亚迪上见识过,唐是四个单独的电机驱动的,百公里加速达到了4.9s的优秀成绩,而ES8相信也不会差,毕竟老大EP9是纽北最速的。此外,所搭载的空气悬架也可以给这款车不同的悬架模式,可以适应更多种的路面情况。

至于售价,ES8应该来说是一个谜,就表面做工来看肯定是不会便宜的,加上背后多项科技技术,研发成本也会体现在车的售价中,那么根据中大型SUV的定位来看,蔚来ES8很有可能会比合资的中大型SUV燃油车还有贵出一头,那么到底谁会买?上市就知道了。

(来源:新浪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赵淼 PA035
蔚来EP9
蔚来EP9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跑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