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大众-T-ROC

超低价好车团购

等了3年的大众入门SUV终于来了 或12万起

2017年09月06日 08:45:24
分享到:
来源:一起去SUV

近日,大众旗下全新入门级SUV车型T-Roc正式发布,并且将于9月12日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与公众见面。据悉,在不久的将来会由一汽大众进行加长,并在国内销售。

外观方面,采用了大众最新的设计语言,打破了以往大众车型留给人们的略显沉闷、单调的风格,整体设计上使用了双色的设计素。前脸部分为类似“全新途锐”的T字型造型,大灯组与进气格栅融为一体,配合两侧环状的LED日间行车灯,让整个前脸显得时尚个性。

 

侧面部分,双色的设计风格让这款SUV从侧面看过去显得格外年轻时尚,同时涂黑的B柱、黑色车顶加上银色镀铬饰条以及车顶行李架等设计,进一步强调了这是一款针对年轻消费者的SUV车型。

车尾部分,尾门上的几条水平贯穿线条使得新车尾部造型具有一定的层次感,此外,后保险杠处使用了大量的黑色塑料材质,一定程度上展现出了这款SUV的运动感。

内饰部分是这款新车的亮点之一,采用了少见的双色设计,同时加入了颜色鲜明的饰板装饰条,展现出了一种充满活力的内饰氛围。中控台沿用了最新的家族化扁平式设计语言,并且配备了大众最新的多媒体系统、全液晶仪表等,展现出了大众T-Roc的科技感。

 

内部空间方面,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234/1819/1573mm,轴距为2603mm,在小型SUV中算是偏大,而国产之后一汽-大众会进行加长,并且按照紧凑级SUV来销售。

动力配置方面, 即将发布的海外版车型将提供1.0T、1.5T和2.0T三款汽油发动机动力系统供选择,搭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其中1.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马力、1.5T发动机为150马力,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90马力,同时,部分高配车型还配备了四驱系统,并且四驱系统带有路况选择功能,符合目前消费者对于四驱功能的需求。

 

在各大汽车品牌不断推出入门级SUV车型的时候,大众的动作似乎有些缓慢,但是货好不怕来得晚,这款新车的外观与内饰都采用了大众最新的设计语言,改变了以往大众车型留给大家的“大众”印象。因此,对于追求时尚个性的年轻消费者来说,大众T-Roc的确是一款值得期待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赵淼 PA035
T-ROC
T-ROC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其他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