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大众-蔚揽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4款进口车只要20多万!B格爆表!

2017年09月06日 17:1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中国的汽车消费人群已经逐渐低龄化,年轻人奋斗几年,花个20万-30万买台车,绝对是对自己最大的犒劳。(家里直接赞助的可能也很多,哈哈)

当然您要更有钱的话,这篇就别看了,赶紧包养小伟吧!

null

20万-30万的“好”车有很多,偏向实用的合资/国产中级车、SUV,当然也有B格满满的进口车! 如果换做是我,绝对选择后者!B格、进口就足够吹三年

null

今天小伟就为大家准备了4款不到30万就能拿下的进口车!

奔驰CLA

奔驰CLA绝对具有B格,小号CLS的外形让很多人欲罢不能,尤其是女孩!小伟知道的,背着自己老公买CLA的就有2个……

null

为什么是背着……原因很简单,就是空间小!老公们都觉得不满意!前排还好说,后排真就有些过不去了。这些可都是小伟自己亲身经历的事实,这些老爷们儿都很顾家的。

轿跑式流线造型加较短的轴距使后排非常紧张。当然买这台车的车主肯定不会天天带着三四个人满城跑,放放东西,偶尔带带朋友,够用了。

唉,话说小伟也不知道要那么大后排空间你们想干嘛~

奔驰CLA搭载了两种不同调校的1.6T发动机(122马力,156马力)和2.0T发动机(184马力,211马力),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null

配置上奔驰CLA有十几款车型选择,如果你想要动力肯定2.0T,不过价格就超过30万了。

小伟推荐的车型是改款后的200动感型,也就是1.6T高功率版车型。指导价26.90万元

null

CLA 200动感型拥有自动卤素大灯电折后视镜18英寸大轮毂以及8英寸液晶屏前后雷达倒车影像自动泊车入位。不过也有配置让小伟不满意,比如手动空调、手动座椅等。

null

综合各方面因素,CLA的战力还是很强的!主要是,颜值高!

沃尔沃V40

沃尔沃V40小巧的车身很适合在城市中穿梭,而且基于“窝窝”在设计方面的功底,V40看上去相当漂亮。此外面对早已审美疲劳的“BBA”,沃尔沃独有的北欧气质就很占上风了。

null

沃尔沃V40去年进行了中期改款,前脸采用了最新家族特征,“雷神之锤”大灯与全新Logo也可以在这台车上看到。

null

现款沃尔沃V40搭载了1.5T与2.0T两款发动机,前者最大马力152匹,后者则有两种版本,分别是190匹和245匹。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小伟推荐的配置是2.0T T4智雅版车型指导价27.99万元,加上终端优惠还是可以在30万内拿下的,同时还能享受2.0T发动机的畅快感!当然如果预算紧张,T3车型也是值得考虑的,前一阵子刚刚试驾过,动力不错。

null

2.0T T4智雅版配备了LED大灯17英寸轮毂等配置,视觉上很靓丽。

便利性功能上,T4智雅版拥有带记忆功能的电折外后视镜、7英寸彩色屏幕(含SENSUS系统)前排座椅支持电动调节以及前后泊车雷达倒车影像。当然全景天窗自动空调也是标配。

我们知道沃尔沃在安全方面的造诣是很高的,全系车型标配全车六气囊、侧面撞击保护系统前排头颈保护系统胎压监测系统以及City Safety增强版城市安全系统(自动刹车)等全面的安全配置。

null

综合来看,2.0T T4智雅版的多项配置都非常厚道,而且就算是1.5T车型也近乎拥有相同配置。所以沃尔沃V40还是很值得考虑的。

英菲尼迪QX30

QX30不算热门,但这不意味着它不是“好”车。它的颜值也是让很多人中毒的。看图感受一下吧~

null

英菲尼迪QX30拥有两款发动机,1.6T最大马力156匹,最大扭矩250牛·米,2.0T最大马力211匹,最大扭矩350牛·米。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null

QX30 1.6T两驱时尚版与运动版在配置上相差不大,主要是后者增加了一些舒适性功能的选装服务。所以干脆直接最低配走起!指导价仅要24.98万

在时尚版车型中,除了丰富的安全气囊、气帘配置外,还提供了18英寸大轮毂中控7英寸液晶显示屏前排座椅加热(如果增加电动调节就好了)以及后雷达等功能。

null

这是一台“非主流”两厢车,但它的质感绝对是普通品牌无法提供的,更何况1.6T的动力调校已经足够应对日常驾驶了,偶尔“撒个野”也未尝不可。

大众蔚揽

接下来就是大众了!大众确实有几款神车,比如接下来小伟向大家推荐的进口蔚揽(迈腾旅行版)就是其中之一。

null

蔚揽与上面其他进口车相比有个最明显的优势,就是空间与尺寸,毕竟是中型车!而且是旅行版!

看看这个后备厢尺寸,需要大空间的,你们绝对会满意!

null

蔚揽搭载了1.4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挡或6挡双离合变速箱。

null

30万以下区间,小伟推荐1.4T 舒行版售价26.68万元。当然,这款车会有不足,首先就是动力上不够痛快,但如果你用这台车作为日常通勤那是绝对没问题的。当然你要有超过30万的预算,小伟推荐2.0T畅行版。

null

好啦,言归正传。1.4T舒行版基本没有花哨的配置,不过在行车安全以及用车配置方面已经符合小伟的要求了。比如前后气囊气帘前后泊车雷达中控6.5英寸屏幕主驾座椅电动调节全景电动天窗自动空调等等。

null

虽然在品牌上和其他豪华品牌相比没有优势,但毕竟车型比其他都大一号,商用、家用都是不错的选择,况且,旅行车的B格直接再加10分啊有木有~

当然除了以上推荐的这些车,小伟比较看好的还有雷克萨斯CT200h、宝马Mini、Smart等车型。如果有喜欢这三台车的童鞋也可以大胆买,篇幅有限,没有推荐不代表不值得买哦。

好了,看完这些不到30万就能买的进口车有木有心动?哪款车才是你最想要的?快告诉我们啦!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蔚揽
蔚揽
指导价:26.48-33.8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6.48-33.88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