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最便宜的几台大空间SUV,10万不到还有不少优惠!

2017年09月07日 21:32:05
分享到:

要是在前几年说买辆7座SUV的话,没二、三十万的预算,那可是有点痴人说梦的感觉。现在随着自主品牌的崛起,各大汽车厂商的竞争激烈,车辆越做越好,车价也越来越低。如今10万不到价格就可以买到一辆7座SUV了。今天我们一起来看看市面上备受关注的几款7座SUV到底表现如何?

砖叔点评:长安商用旗下首款SUV车型,宽大灵活的空间,轴距2780mm,满足7座布局,第二排座椅可以前后滑动,且第三排支持放倒,实用性强;载重能力出色,配置丰富,中配车型都有ESP、中控大屏、倒车视频影像等等诸多功能性实用的配置,新增了1.5T动力之后,原来被吐槽的动力不够的地方也得到改进,加上终端价格上还有5千到1万左右的优惠幅度,性价比不错,让长安CX70能在7座SUV市场中保持不错的竞争力。

砖叔点评:在力帆家族产品里面我们留下的印象都是相貌平平,在其他光鲜亮丽的车型面前并不出众,直到力帆迈威的上市,让力帆产品颜值有了很大的提升空间。它的指导价也是这四款车中最低的一个,更新了1.8L发动机的迈威补齐在动力输出方面的短板,还有就是1.8L车型比同一配置的1.5L车型仅贵3000,这点让消费者看到了迈威的诚意。不过迈威是紧凑型SUV的定位,让它在7座SUV的车身尺寸方面并不占优。

砖叔点评:风光580东风风光推出的首款SUV产品,自打去年6月上市之后,销量一路高涨,战胜了汉兰达锐界等老派对手,俨然成为7座SUV里面的一匹黑马。10万就可以买到1.5T+CVT的动力组合,加上时尚大气的外观,配置还算丰富实用,车内大空间等都是让人值得称赞。而车主吐槽的地方较多的是内饰做工一般,刹车调校疲软,这让人多多少少缺乏些安全感。

砖叔点评:斯威X7外观造型有些耐人寻味了,直瀑式的中网,“天使眼”般大灯的设计风格,都看到有宝马的身影。在内饰设计上能体验到豪华感,配置丰富,尤其那标配的12英寸中控大屏十分抢眼。同时斯威X7的定位是中型SUV,车内驾乘和载物空间表现出色。不过品牌认知度还是有些欠缺,也影响了它的销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