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宝马X7配透明车顶 将于2018年量产

2017年09月08日 21:52:16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o)

作为公司全新“第一战略”的一部分,宝马集团将通过拓展大型豪华车产品阵列,提升销量和收入,X7就是在该战略下打造的最强大产品攻势中的一款重磅车型宝马集团在法兰克福车展前公布了一套全新X7插电混动车型的官图,网通社从官方获悉,新车将采用6座座椅布局方式,并配备全透明车顶。另外,全新宝马X7插电混动车产版本将在2018年正式推出。

全新宝马X7插电混动概念车采用6座的布局方式,未来量产版推出后也有望采用相同的设计理念;另外新车左前翼子板处还增有插电接口,以此证明其新能源车的身份。

另外宝马集团董事,负责BMW销售和品牌的罗伯森博士表示:“X家族的全新旗舰车型拓展了BMW在大型豪华车细分市场的产品阵列,重新诠释了BMW品牌的豪华概念。BMW X7是在集团全新‘第一战略’指导下,增强我们在豪华市场影响力的重要车型。不仅如此,此款概念车还展现了SAV车型与电驱系统的完美融合。”

外观配备激光大灯,换用全新双肾格栅

外观方面,全新宝马X7插电混动概念车相比家族其他系列车型有明显的改进。双肾进气格栅的面积进一步扩大,同样进行镀铬处理,造型更加激进、更有视觉冲击力。车顶行李架、大尺寸铝合金运动轮辋以及保险杠两侧的导气口均用镀铬亮条装饰,略显时尚。另外,新车配备全新纤长激光大灯,经典的双圆大灯造型呈扁平状,蓝色字母X再次强有力的彰显了概念车的家族身份。

另外,车身尾部不仅运用隐藏排气尾喉的设计风格,还增搭当今流行的L造型贯穿LED尾灯。后尾门线条饱满,加上车身侧面以及车门上的腰线,肌肉感十足。另外全新宝马X7插电混动概念车首次在车轮拱罩的边缘采用半圆造型,强调车辆的尊贵感和侧翼的优雅气质。

车顶近乎透明,中控增水晶换挡杆

未来将作为旗舰SUV推出的全新宝马X7插电混动概念车在内饰的设计上自然不会“普通”。多功能方向盘多处采用镂空设计以及镀铬装饰,正前方两块12.3英寸全液晶显示仪表,突出该车尊贵的身份。另外,全新宝马X7插电混动中控台的设计,终于脱离宝马家族化设计风格,大面积触控按钮的采用,科技感瞬间提升。

另外,新车换挡杆采用水晶透明玻璃进行打造,增强质感、突出奢华。顶几乎完全透明,中间有一个Y型的支撑结构,全景玻璃车顶被一条从A柱延伸到车尾的镀铬饰条三面环绕,现代感十足。不仅如此,车内还搭载车顶激光照明系统、内饰氛围灯,并可进行多主题调节。

另外,车内六个比例恰当、宽大舒适的座椅分为三排,前部的四个座椅拥有专属的个性化设计。座椅仅依靠简洁的底座固定在地板上,为乘客提供充足的腿部空间。座椅的支撑部分由带有精细金色纹理的铜棕色真皮包裹,其余部分则采用烟白色真皮,呈现出一定的反差,每一个细节都体现着豪华风范。独立座椅的壳状椅背也由真皮包裹,进一步增添了内饰的品质感和现代感。

全新宝马X7为第二排的两个独立座椅提供了配备触控操作功能的乘客娱乐系统,乘客可以在车内通过高度个性化的方式,获取娱乐或办公数字服务,让旅途变得更加舒适、有趣、卓有成效。此外,信息还可以与车内其他乘客共享,比如通过手势将歌曲发送到车辆音乐播放器;将有意思的文章共享给旁边的乘客;或者将地址从电子邮箱发送至车辆导航;通过车门及仪表台上的LED灯光变幻效果来渲染前后排屏幕间的信息交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宝马X6
宝马X6
指导价:79.99-97.59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9-97.59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