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A6(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印度人出价20亿美元买杜卡迪,大众就问你卖不卖

2017年09月10日 13:40:01
分享到:
来源:AutoLab1

下了一场雨,这天说凉就凉了呀,但是兔爷我内心火热,因为两年一度的法兰克福车展就要开幕了,而今年中国品牌破天荒的多!不过今天先不聊这个,下周开幕了好好表一表,今天还有更有趣的新闻等着我们呢。

印度人出价20亿美元,大众就问你卖不卖

如今吧,大集团都喜欢玩瘦身了,不再追求玩命扩张,也不再到处收购,比如大众集团。CEO穆伦站出来公开表示,我们要精简业务,非核心的都卖掉,这个非核心业务差不多占了集团年收入的20%左右。那么啥算非核心呢?比如摩托车。


杜卡迪摩托车品牌如今归在奥迪旗下,但是大众集团一直想卖掉它,因为和造车业务关系不大。之前传出多家企业有兴趣收购杜卡迪,包括哈雷戴维森和贝纳通家族,但是大众集团工会不干了,出面阻挠,所以收购暂时搁置状态。

但是有执着的企业死死不放手,比如印度Eicher Motors汽车集团,英国的老牌摩托车品牌皇家恩菲尔德就被它买下来了,这次它又准备20亿美元收购杜卡迪。

要说这个报价不少了,大众集团应该也蛮想出手的,不过工会那边还很头疼,所以急不来,但是CEO穆伦说了,卖,肯定还是要卖的,关键看如何协商。嗯好吧,印度剁手党也蛮多的,捷豹路虎之后,又多了个杜卡迪。

跨国车企的电动车军备竞赛开始了

这法兰克福车展下周才开始,可是车企们都不按套路出牌了,提前把车展的重点都抖落出来了。宝马CEO科鲁格昨天就来了个致辞,把车展内容画了画重点,主要针对纯电动车的。

今年宝马卖了10万辆电动车型,到年底全球一共卖了20万辆了。而接下来宝马集团旗下所有车型都会增加电动车型,包括劳斯莱斯和BMW M。到2025年,宝马要推出25款电动车型,其中12款为纯电动车型。

也是在昨天,捷豹路虎英国办了科技节,也宣布2020年开始所有新车型都会电气化。其他汽车企业这几天也都在发布和电动汽车有关的规划,这场电动车军备竞赛是要开始了。

差了4千辆!8月奥迪在华销量再超奔驰

自从奥迪和经销商修复了关系,在中国的状态就快速回升了,7月份重回豪华车第一不说,8月继续领先。奥迪在华8月销量54005辆,同比增长超过10%;而奔驰8月在华销量50505辆,同比增长24.5%,落后奥迪不到4000辆。

奥迪A6L、A4L和Q5的月销量都过万了,当然优惠力度这么大卖的好也不奇怪。奔驰虽然不低奥迪,不过8月表现也是历史最好纪录。

而奔驰除了中国和欧洲市场实现增长之外,在美国却遭遇了下滑,跌幅超过10%,看来美国豪华车市场的竞争不比中国弱到哪里去,各种价格战也是打得热烈。兔爷我最好奇的是,今年过完了之后这些豪华品牌的利润如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奥迪A6(进口)
奥迪A6(进口)
指导价:46.08-63.7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6.08-63.78
中大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