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X1

超低价好车团购

二十多万的SUV,是想耍大牌还是老实选顾家

2017年09月10日 14:10:01
分享到:
来源:信恒汽车

购车预算已经超过20万,对于绝大部分家庭来说真的很多很多了,那么这个价位的SUV通常会面临两个选择,对于一些职场成功的才俊来说,宝马X1和奥迪Q3可能是个不错的选择,而对于一般家用的人来说,可能选择途观L和昂科威这样的中型SUV显然显得性价比更高,如果是你的话你会怎么选择呢?

宝马X1

新车指导价:28.60-43.90万

二手车价格:13.95-32.50万

宝马X1定位于紧凑型SUV,前脸采用宝马家族式的双肾型前脸设计,新款轮毂也采用全新设计,大灯的造型也比比较独特,底包围采用镀铬装饰,整体又呈现出跨界的风格,内饰有多重颜色可选,采用时下流行的悬浮式导航设计,颜值非常不错。

动力上采用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6挡手自一体和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看来还是比较注重操控的,2.0T平均油耗9.5L/100km,油耗算是一般。安全性上标配8个安全气囊、胎压监测和ESP等配置,可以说也是非常到位的。

总结:X1是宝马豪华品牌,车子也够豪华、无论外观和内饰,颜值都非常高。最大的缺点是胎噪较大、座椅偏硬一些。

奥迪Q3

新车指导价:23.42-34.28万

二手车价格:15.80-26.00万

奥迪Q3同样定位于紧凑型SUV,但外观呈现出来的视觉效果和X1确实完全不同的,Q3外观特点病不但,细节处理的比较圆滑,腰线也不像X1那么有肌肉感,外观整体来说更符合都市SUV的定位,内饰设计很有奔驰的特色,悬浮式导航也比较显眼,总体来说和X1算是平分秋色。

动力上采用1.4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载的是6挡双离合和7挡双离合变速箱,操控上来说肯定是没有宝马X1来的好了,2.0T平均油耗10.7L/100km,油耗也不够出色,安全配置上标配8个安全气囊、胎压监测、ESP和前后驻车雷达,配置比X1稍高一点。

总结:Q3各方面性能比较适中,并没有值得挑剔的地方,有人觉得Q3小,实际上内部空间还是不错的,有条件的朋友可以试试看,时尚可爱的外观更适合女性朋友。

大众途观L

新车指导价:22.38-35.98万

二手车价格:21.00-34.80万

途观L定位于中型SUV,可能很多人联想到途观,途观L在途观基础上加长了轴距,不仅空间上更加出色,车身也通过全新设计,外观也更加霸气,内饰有全黑和棕色两种内饰,不得不说的是,途观L的内饰与途观不同,中共台采用微侧设计,显得更加豪华了。

动力上采用1.8T和2.0T发动机,搭载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2.0T车主平均油耗10.0L/100km,油耗算是比较出色了,安全性配置方面标配4个安全气囊、胎压监测和ESP,配置肯定比同价位的豪华品牌要低一些。

总结:途观L的上市对途观造成了很大影响,售价稍高于途观,这样的定价能够换来一台中型SUV,家用来说性价比够高,空间也特别宽敞。

别克昂科威

新车指导价:20.99-34.99万

二手车价格:16.50-27.60万

别克昂科威相信大家都再熟悉不过了,2017款依然采用的是直瀑式前脸,相信新款也会换成最新的飞翼式前脸吧,外观来说时尚大气,凸起的腰线呈现出美系的肌肉感,第一感觉就是特别扎实,提到别克的车,近两年的内饰可以说非常到位,用料厚道,设计美感,还被说成移动大沙发。

动力上采用1.5T和2.0T发动机,搭载7挡双离合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2.0T车主平均油耗11.7L/100km,油耗比较高哟。安全性方面除了低配以外均标配8个安全气囊、胎压监测和ESP,加上硬朗的外观,安全性就不用担心了吧。

总计:昂科威的外观和内饰设计都比较符合现代审美,尤其是内饰在同级车中处于领先地位。最大的缺点就是油耗比较高,可能还有人比较担心变速箱。

以上推荐的4款车型,Q3和X1均是紧凑型SUV,而途观L和昂科威属于中型SUV,定位上本身就存在差异,因此空间方面后两者更加出色,同时更适合家用。Q3和X1更适合都市的成功人士,小巧一些,操控也比价好,更重要的是BBA比较有面子,大家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宝马X1
宝马X1
指导价:28.89-34.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89-34.99
紧凑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