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GS3

超低价好车团购

花最少的钱 买一款颜值配置兼备的SUV

2017年09月11日 08:12:36
分享到:
来源:SUV大咖

小型SUV在近两年掀起了热潮,而且有不少车企都从中获益了,但广汽传祺却不在这份名单中,可能是因为GS4太好卖,广汽传祺一直都专攻GS4这个市场,前几年都没有推小型SUV,所以导致多年来在小型SUV领域都无太多建树。

而近日广汽传祺终于上市了一款小型SUV——GS3,它肩负着重任推出市场,指导价为7.38-11.68万。在上市后,很多车迷都咨询哪款车型值得买,下面大咖就给大家分析一下,看看其中哪几款配置车型是最值得推荐购买的。

GS3在造型使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凌云翼的前脸时尚精致,下方倒梯形的格栅带出一丝丝的运动感,而且GS3还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营造了更强的运动感。

GS3作为一辆小型SUV,尺寸在同级中还是有一些优势的,长宽高分别为4350/1825/1655mm,轴距为2560mm。但是内饰空间表现非常好,后排空间比同级大部分小型SUV都要宽敞。

全新设计的内饰挺适合年轻人的口味,中控台设计融入了大量矩形元素,包括两侧空调出风口、中控屏/中央出风口区域、仪表板以及空调控制区域。另外,仿皮材质的中控台用料也能符合年轻人对于逼格的追求。

外观配置

铝合金轮圈/卤素远近光灯/大灯高度调节/后视镜电动调节/外后视镜集成LED转向灯/LED尾灯/运动型后扰流板

内饰配置

行车电脑/驾驶席座椅手动6向调节/花粉过滤系统/前排电源接口/后排阅读灯+行李箱照明灯/USB接口

安全配置

ESP车身稳定系统/ABS/EBD制动力分配/TCS牵引力控制/H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HHC上坡辅助/HDC下坡辅助/倒车雷达/前排双安全气囊/ISOFIX安全座椅接口

广汽传祺GS3共推出8款不同配置车型,其中1.5L车型有5款,1.3T车型有3款,主要销售车型是1.5L的车型。1.5L车型提供6速自动变速箱和手动变速箱可选;而1.3T车型提供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

1.5L手动挡车型

1.5L的手动挡车型一共推出三款不同的配置,分别是舒适版、精英版和豪华版,舒适版作为入门级车型售价7.38万元,精英型便宜了6千元。配置方面,精英版比舒适版多11项配置,其中包括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电动天窗、多媒体屏幕这些实用配置。加6千元可以有这些配置,还是挺物有所值的。

豪华版比精英版的配置多了前排侧气囊、无钥匙启动、真皮座椅等配置,但是豪华版比精英版贵5千元。综合起来,大咖觉得1.5L手动版的车型中,售价7.98万元的精英版比较值得推荐的。

1.5L自动挡车型

1.5L的自动挡推出了两款车型,分别是舒适版和精英版,两者售价相差6千元。在配置上,与手动舒适版与手动精英版的配置没有什么区别,自动挡车型还是推荐精英版。

1.3T车型

1.3T车型共推出三款车型,都配置6AT变速箱。入门级的精英版售价9.68万,豪华版和它相差9千元。豪华版的配置了多项高科技配置,如自动驻车、胎压监测等,但是实用性来说,还是比较推荐精英版的1.3T自动挡车型。

尊贵型作为顶配版车型,售价11.69万元,比豪华版贵了1.1万元。配置方面,尊贵版车型配置了多项高级配置,比较有特色的就是广小祺只能系统,当然有钱的还是可以选择顶配车型,但如果说实用的,就还是建议选择精英版的1.3T自动挡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琳 PA023
传祺GS3
传祺GS3
指导价:8.48-11.1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48-11.18
小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