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迈腾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月销均过万辆 4款热卖合资中级车推荐

2017年09月11日 08:51:12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临近8月汽车销量公布之际,我们不妨来回顾一下7月份的汽车销量中,那几款销量最高的中级车,销量较高车型基本被合资品牌占据,其中又以大众奔驰奥迪等德系品牌旗下车型销量较高,下面推荐4款目前最热卖的合资中级车,7月销量均过万。

大众迈腾

null

2017款全新迈腾的外观设计采用了全新布局,4866mm×1832mm×1464mm,轴距为2871mm的车身尺寸使整车显得更加修长。前脸简洁连贯的线条一笔勾勒了新迈腾的核心,配合两侧矩形设计的前大灯与全新宽幅镀铬前雾灯,使新迈腾拥有更强大的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两条“锐棱”形成的腰线,分别沿两侧前叶子板一直延伸至车尾,这种折角腰线设计,令车身侧面的线条更加修长健硕而极富运动气息。

null

全新迈腾的驾驶舱被设计师重新教调后,虽然整体布局与老款基本相同,但在细节部分却充满了雅致的欧式风情。驾驶舱内采用了高档的纯铝拉丝饰板、真桃木装饰和内部植绒,上深下浅的配色方案营造出一种迷人的优雅气质。最新款式的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和仪表盘在用料做工上都极为考究。值得一提的是,全新迈腾为了彰显驾驶舱的豪华,还新增加了专属的发光功能高档迎宾踏板,和一块颇显贵气的指针式石英钟。

null

动力方面,新迈腾分别搭载了1.4TSI、1.8TSI、2.0TSI三款发动机,为消费者提供了非常丰富的选择。其中,1.8TSI与2.0TSI采用的是大众著名的EA888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2kW和 162kW,与其匹配输出的则是7速DSG变速箱。

本田雅阁

null

雅阁长宽高分别为4915mm×1845mm×1470mm,轴距则为2775mm。本田官方表示这是本田独创的MM空间理念,将车内成员空间做最大化处理,而机械部分的占用空间则越小越好。因此即便轴距比上代车型有所变化,但车内后排成员的膝部空间和宽度还能有所提升。

null

内饰方面,采用两级台阶式的设计布局,相比上一代车型飞翼式分层造型显得更加简洁和富有层次感。内饰做工依旧精致细腻,基本配色有象牙色、黑色、桃木棕和银色四种。

null

全新一代雅阁有2.0L、2.4L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55马力,最大扭矩190牛·米;2.4L发动机最大功率186马力,峰值扭矩243牛·米。相匹配的是一台CVT变速箱,其油耗表现相当让人期待。

奔驰C级

null

外观方面奔驰C级作为家族谱中销量最大的车型,自有其独特的韵味。整车远观时尚大气,车身共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不同的颜色所映衬出来的气质也不相尽同,粉笔白看是来清爽时尚,光玉髓红显得经典优雅,奔驰C级是所有车系中车型最全的一种,不管哪一款,必有一款适合您的风格。

null

奔驰并没有让旗下的每一款车的内饰都采用同样的设计风格,这一点要明显优于同级别对手那种全部相同的设计手法。全新C级的内饰设计在保证豪华度的同时,也融入了不少可以增强运动细胞的设计。整体做工质量和质感延续了奔驰一贯的精致表现,捍卫了自己在豪华品牌中领先的地位。

null

动力方面,奔驰C200L和C260L均搭载M274系列2.0T发动机,其中,C200L搭载最大功率184马力的2.0T低功率版发动机; C180L搭载的则是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峰值扭矩为250N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奥迪A4L

null

新A4L外观的主要变化在于前脸和尾部,头灯、尾灯、中网以及包围,这也是一般车型中期改款时经常有变化的地方,虽然整体改款后效果不痛不痒,但这也是在不改变整体外观的情况下可进行的仅有的一些创新调整。

null

新奥迪A4L基本上很难能看出与老款的区别,但在一些细节上经过了细微的调整,这些小变化与外观相比似乎没有太多的诚意,但并不是说新A4L做的不够好,只是缺乏新意而已。虽然这种奥迪式的设计创新不足难免让人产生审美疲劳,但个人感觉新奥迪A4L内饰整体设计风格在同级别竞争对手中依旧是屈指可数的。

null

新A4L搭载2.0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5kW,最大扭矩370 Nm。这是完全依照城市使用来设定的,毕竟国内最高限速120km/h的道路条件。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大众迈腾作为一款常年热销的中级车,虽然一直以来被车友吐槽其存在一些弊病,但是销量一路都十分给力,远远领先其他中级车。目前中级车热销的基本上都是合资品牌,国产车型想要像SUV一样霸占榜首,看来还有一段很长的路要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琳 PA023
迈腾
迈腾
指导价:18.61-30.99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61-30.99
中型车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