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过分了,刚推出宋MAX,现在又来个大嘴轿车

2017年09月11日 11:40:01
分享到:

比亚迪,一个非常有争议的国产品牌,无非就是因为两点:

1、车标

2、设计

车标方面,比亚迪估计不会改了。毕竟,韩国的起亚、意大利的菲亚特,也都是几个字母啊,为毛不说他们丑?主要还得牵扯到设计上。不可否认,比亚迪早前的设计真的很平庸,甚至还有点不入流。

但这并不代表比亚迪一直停滞不前,相反,在设计方面放了一个大招。从奥迪挖来了设计总监艾格后,产品大变样。其中,最近呼声很高的宋MAX、王朝系列概念车便是比亚迪亮剑的开始。

似乎比亚迪找到了一丝丝设计的感觉,就像吉利找到了回纹格栅一样,龙大嘴也将成为比亚迪往后的家族设计语言。这不,套上这副大嘴的轿车就来了。

标志性的大嘴进气格栅,配合新着5条镀铬横辐,看起来很沉稳但又不失年轻。只是就目前的曝光图来看,还是沿用比亚迪的““BYD”字母标,如果用上汉字标,那档次会更上一层楼。

有点类似于现款宋MAX的大灯造型,配合着这副大嘴,看起来也很精神。

从车身侧面看,比亚迪全新轿车也与以前车型有较大变化,C柱也变得更平直顺畅,不再是老花冠的设计。轮圈尺寸不小,并且采用了多辐式设计。而且在前翼子板处,还有类似于鲨鱼鳃样式的装饰件,增加运动感。腰线看起来也很有力,很锋利。

动力方面,比亚迪全新轿车有望继续搭载现在用的1.5T发动机,加上6速双离合。目前,关于这款车还没有太多的消息,不知道是全新车型还是现款车型的改款。但据笔者猜测,以比亚迪一贯的作风,该车型应可能是全新款,毕竟比亚迪换名字就成了新款车,而没有作换代,除了少有的F3、思域等。像L3、G5、G6、G3和思锐等,感觉都是心血来潮推出一款车后,感觉设计、定位有问题,而后又不作改款了。

不管如何,起码看到了比亚迪在设计方面的努力。也希望比亚迪能均衡地走好轿车、SUV、MPV和新能源领域的每一步。不过,有网友说,这样的大嘴真的不适合放在轿车上,甚至还有点丑。那么,你觉得呢?(新车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