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充满意大利原生美感 法拉利Portofino全球首发

2017年09月11日 16:1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控

法拉利的458和488这两款当家车型之下,曾经还有一款GT跑车,叫做California,现在这款California的继任者正式发布,不过它没有再用充满阳光的加州名字,而是用了意大利本土一个美丽的地方,Portofino。这款新车的发布地点也在Portofino,它是意大利的一个港口小城。

其实法拉利经常会强调自己的意大利血统,比如458的第一个版本就叫458 Italia。现在这款Portofino的设计,虽然有几个地方和California还有点像,比如前进气格栅;但是它的其他设计有改变,例如前保险杠还有回旋镖形状大灯,都更加犀利。而作为一款法拉利,它还有很多空气动力学方面的细节改动,只不过这些改动都不显眼。

不过在硬顶敞篷的设计上,法拉利用了一个双隔间快背式设计,让它无论是敞篷状态还是硬顶状态,帅气程度都不打折,再加上它新的“Portofino红”的红色涂装,更是要飞起来。因为它是一款法拉利,所以配重是绝不会被忽视的,其前46:后54的配重比例可以让它无论是在赛道上还是街道上都有最好的行驶表现。

在动力方面,它的发动机仍然是我们熟悉的那款3.9T双涡轮V8发动机,只不过经过调校功率提升40马力达到600马力,扭矩也增加到760牛·米,可以说是非常强劲了。虽然这款Portofino没有488那么纯粹,但是最新的电子差速器和EPS助力转向还是会出现的。

这款车也会出现在即将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届时我们可能会把它美妙动人的细节看的更加清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